COL vs BOS G2

Top 1st
●Schilling基本上就是靠大量的指叉球過關的,要打倒他要碼就是要能夠徹底痛扁他的速球不然就是要能夠放過夠多的指叉壞球和對指叉好球有一定的攻擊力。

●Taveras觸擊指叉未成結果靠被速球擦到毛上壘,不過之前他放過了一個指叉沒揮就做得不錯。

●Kazuo相當在意指叉球,打擊策略偏向保守,不過這也是合理的,但是是好是壞就要看能力和結果了。

●最後打一個速球左飛出局。

●Holliday抓到一個掉在好球帶下部的指叉打出三壘強勁反彈球Lowell沒能抓下來,由於一壘是Taveras所以形成二三壘有人。

●Helton的一壘滾地把Taveras送回家,洛磯取得領先。

●Atkins最後打了一個稍低於好球帶的指叉出局,這就怪不了他,如果Schilling能夠常把球放在這個高度,洛磯打者頭就會比較大。

Bot 1st
●Pedroia心急地去打了第一球偏高的速球飛球出局,他的hot zone還是在好球帶中低的位置,他在打擊上跟同為2B的Marcus Giles有一定程度的類似,Dustin可能最近近況不錯導致出棒慾望也提高了。

●Youkilis和Ortzi分別打了內低和中低的速球出局,Jimenez的速球成功過了第一局,不過目前我們還看不到他顯示出能夠持續成功的game plan,只是在一局中單純地打者掌握不住他的速球而已,要下一局再觀察。

Top 2nd
●Hawpe又抓到一個指叉球,Schilling在對後段棒次應該要多利用對方心理靠速球先佔上風再把指叉球拿出來混。

●接著Schilling就成功靠速球搶兩好後以指叉三振了Tulo。

●沒有想到今天Schilling的第一個曲球是用在Torrealba身上,加上又沒控好,看來今天曲球可能狀況不很好。

●從Torrealba foul out的狀況來看他可能跟其他人不一樣是在注意速球的,最後Schilling又丟出了一個位置漂亮的指叉解決了他。

Bot 2nd
●Manny也打了個內角速球三滾出局,目前為止除了Ortiz之外都是打了location不好打的速球出局,在選擇性上需要加強一點。

●對Lowell時Jimenez祭出了第一個breaking ball,不過是個壞球。

●連續的第二顆breaking ball讓Lowell也打成三滾。

●Drew被曲球直擊腳踝,紅襪的第一個上壘者。

●Jimenez在對Varitek時丟了今天的第一個變速,最後靠一個外角速球見送了Jason,目前為止看來Jimenez比較像是effectively wild的投手,這類投手的表現會比較難以猜測。

Top 3rd
●Schilling對Spilborgh也是靠速球拼到兩好後混了一個指叉接著用外低角落速球見送。

●看到上次只擦到毛就上壘又跑得機八快害他丟了分的Taveras,Schilling忽然爆氣,連三球不同球種完美演出解決了他。

●面對Kaz時Schilling持續發飆,除了引誘用的high fastball外的三球都丟在角落,Kaz球棒都沒動過就回家了。

Bot 3rd
●Ellesbury和Lugo分別在看到了變速和曲球、滑球之後被速球解決。

●這次Pedroia第一球應該不會揮,結果Jimenez浪費了丟出壞球。

●連3-0 pitch都沒丟進,Ubaldo的第一個小麻煩浮現。

●不過Jimenez在第一個曲球沒丟進後成功丟進了好球帶內高角落,看這球裁判的青睞能否可以幫助他穩定下來。

●接著一個滑球搶到第二好球,不過又一個速球失控從Youkilis頭上飛過。

●Youkilis成功地survive3-2滑球最後成功凹到一個偏低速球保送。

●在對Ortiz第一好球後又連續兩個比較wild的壞球,現在就看打者選球和攻擊能力的發揮了。

●Ortiz對一個紅中變速球timing稍off不過還是靠棒頭把球敲到右外野最短的界外全壘打,讓洛磯虛驚一場。

●接著Ortiz的emergency swing保護住本壘板活過了一個back door slider,但是下一球的內角壞球滑球Ortiz就劉福助了,三振出局,Jimenez還是保持effectively wild的狀態,不過wild的成分加重了,看下一局能不能穩回來些。

Top 4th
●休息很久,Schilling爆氣效果消失,可能需要重新集氣。

●2-2時用high fastball是個成王敗寇的選擇,失敗之後採用尷尬的低好球指叉,被Holliday敲出中間安打,這是high fastball失敗後沒辦法的副作用。

●接著Schilling靠cutter僅用三球就達到了cutter的最大效果剷平了後面三個左打者。

Bot 4th
●Ubaldo用了幾次曲-滑-速策略,目前效果很好,Manny也飛球出局,看未來紅襪打者能否對此做出因應。

●IE當掉,回來就平手了還一好三壞 =.=",好像是Drew敲安打得分的,會被Drew敲的話大概是Jimenez把速球丟到本壘板中間紅中或偏低的位置吧,最近的Drew對這類球還算有攻擊力。

●滷狗一個貼線強勁滾地差兩吋就可以帶回兩分,洛磯又嚇了一跳。

●Jimenez又一個滑球滑到滷狗頭上。

●最後Jimenez成功丟出一個夠靠近好球帶的滑球讓滷狗一滾出局,沒有讓傷害擴大。

Top 5th
●Schilling對Tulo意外地來了個曲-切-叉-速的搭配。

●最後Tulo保持了耐心並且保護住了本壘板凹到一個不容易的lead off walk。

●Torrealba把Tulo棒上二壘。

●Schilling對Spilborgh只犯了一個錯誤,不過是在0-2時犯下的所以he got away with it,最後一個內低角落速球又抓一個見送。

●接著一個指叉就解決了Tave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