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 first start of 2008.

呆會不一定能看完比賽,能看多久是多久。

Top 1st
◆王的速度正常,92, 93mph跑,控制也不差能夠壓住。

◆第一顆滑球就溜手了,另外到Wells時control稍微跑掉。

◆第一局整體沒有大問題,內角伸卡可以丟進去,一個基本點有了,Rios的安打也沒啥問題,是個漂亮的打擊,加上藍鳥先發打線只有Overbay一個比較好的左打,今天應該大致上沒有大問題可以壓住。

Bot 1st
◆Halladay第一打席非常漂亮,簡單的外伸-內切-內伸就完全按照計畫弄死Damon。

◆Abreu打席沒看到,安打上壘。

◆Halladay球速比去年回復了些,在93, 94mph跑,切球也有90, 91mph,曲球77, 78mph,如果速度能維持,今年Halladay值得期待。

◆第一局Halladay表現也不錯,可惜對地球上最強打者之一丟了顆稍微中間一點的球丟了一分。

Top 2nd
◆今年第一球左打內角仍以失敗告終,這是王始終無法掌握的區域。

◆第三度嘗試左打內角終於成功。

◆滑球也是到第三度嘗試也放到好的位置讓Scutaro內滾死。

◆第一次對左打丟變化球,位置還不差,能多放進來半顆球會有一些效果。

◆跟第一局表現差不多,不傑出但基本盤能顧到,失分不是投差的結果。

Bot 2nd
◆A quick inning, nothing special except that Matsui was a bit impatient。

Top 3rd
◆離開一下就結束了,完全沒看到。

Bot 3rd
◆球速忽然不顯示了,上一局Halladay的球速似乎慢了下來,YES的槍實在很難用,只好去開gameday看,結果Halladay果然球速維持不住剩下90, 91mph在跑,不過至少還能丟到94mph是某種程度的好事。

Top 4th
◆這次對Overbay靠丟內角成功佔據了球數領先,之後忽然改本壘後方視角,看不到丟到哪裡被轟老遠。

◆一個滑球被逮中,不過被Melky攔住,目前為止滑球大致上只能說跟去年差不多,可能沒辦法提供小王比去年更多的協助。

Bot 4th
◆又沒看到。

Top 5th
◆對Scutaro控球又跑,第一次小危機浮現。

◆被盜壘成功後被Zaun安打,危機擴大。

◆狀況還是沒有完全回來,還好Eckstein只打鳥滾連三壘都送不回來。

◆對Stewart第一球又鳥,第二球也吃太多本壘板,還好Stewart友情贊助好球沒打好又揮了個壞球。

◆王對Stewart的贊助不太領情,還是控不住連兩壞,幸好最後回來了一顆quality pitch解決Stewart不過也送回一分。

◆變化球的掌握也是仍然不理想,還好最後Rios也心急贊助揮了個壞球吃K讓王度過這一局沒有擴大傷害,看下一局能不能回穩。

最後只看到這裡,小王跟去年一樣,第一局看完就大概可以看出今天多半可以壓住藍鳥打者,六七局沒看到不過前五局只有第五局一局出現危機(當然光以狀況來說前幾局狀況更糟,但那是表面的現象,看得懂投手狀況的人在那時候是不會替小王擔心的),以這幾局的表現來說今天小王就是跟去年一樣的他,伸卡克敵變化球是順風或無風時幫推一把,逆風時多半拉不住他。當然球季是漫長的,能否避免出現狀況和陷入低潮亦即consistency(or more precisely, being good consistently)才是獲得一季好成績的重點。Halladay也是以正常狀況開季,不過倒楣了點守備不夠支援又被敲了一支不很全壘打的全壘打,也難怪會起賭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