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back to the late 60's at the top of the 8th inning last night at Milwaukee.

昨天勇士釀酒人的八局下半,McCann打擊的第二球根本沒有進入打擊區,讓Suppan輕鬆往好球帶內一丟賺到了一個好球,以表示對主審Mark Wegner一望無際的好球帶的抗議,以勝負的角度來說,這是一個無意義的舉動,只會讓McCann陷入球數絕對落後,但我完全支持McCann的舉動。在當時那個好球帶大小以及Suppan的狀況下,這一局根本不用打可以直接宣布三上三下。Teixeira已經先被一個不管是高度或外角都沒摸到好球帶邊的壞球拉掉,McCann的第一球又是同樣的狀況被搶下球數領先,接著在贈送的第二好球跟McCann被迫亂撈一球很可能被判好球的壞球後Bush聰明地以個內角曲球把被逼得除了外角低速球以外什麼都不能想的McCann輕鬆三振掉。

這場球主審Wegner的好球帶一直都不小,也因此讓球速丟不出來的Reyes即使遇到釀酒人左殺部隊都一路過關,而控球優異的Suppan更是如魚得水,昨天Suppan真的投得很棒,這場球展現出來的配球智慧也非常好,兩度解決KJ和上面三振McCann與其他很多地方都是很漂亮的配球與控球的展示,也難怪他在只剩下85-87mph球速後還能夠有這樣的成績,雖然是受到大好球帶的幫助,但他的優點仍然展現得很明顯。

Anyway,託主審之福,勇士再度在客場一分落敗,我們也短暫地回到了六零年代後期感受一下那個年代打者的無奈,那時候的好打者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