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莊勝雄說了什麼XD

只是有人說什麼莊勝雄也說這兩種球相衝,我只有一個回答,我管莊勝雄講什麼,不存在的事就是不存在,二郭一莊陳大豐外加中華職棒四大天王甚至王建民自己一起講也沒用。一個理論不通,實例沒有,別人已經跟你講不對了,但是單只因為可以迎合自己疑惑和期待的說法可以讓這麼多人信之不移,難怪這個社會上會有神棍存在跟美知留要被扁這麼多次才願意走。

你順賽打多打不好反賽是你家的事,不叫做順賽反賽相衝。你擦板投多空心投不進是你家的事,不叫做空心擦板相衝。你正手打多反手打不好是你家的事,不叫做正手反手相衝。

練左右互搏練不成那才叫左右相衝,因為大家都這樣,只有一個活到七老八十武功天下第一智力還跟小學生一樣的跟一個蠢得跟木頭一樣的練得成。一般內功跟吸星大法那才叫相衝,因為大家都這樣,只有一個內功被六顆蠢桃和一個渾和尚搞到一乾二淨的小子練得成。

至於大家都投得開開心心的這兩種球相衝?請問一下有沒有所有講伸卡滑球相衝的人都會講中文的八卦?

還有人不死心的話,請問一下Brandon Backe、Burke Badenhop、Scott Baker、Miguel Batista、Matt Belisle、Chris Benson、Jeremy Bonderman、Kevin Brown、Dave Bush、Paul Byrd、Fausto Carmona、Chris Carpenter、Roger Clemens、Matt Clement、Aaron Cook、Lance Cormier這些人是練了哪一家的獨門內功可以化解球路在經脈裡面相衝的難關?喔,如果你沒注意到話,我只列了last name開頭在C之前的右手先發投手。什麼?要伸卡又強滑球也好成績又好的才算?不好意思又帥又聰明又有錢或者日文也強法文也強俄文也強不叫相衝,那叫做一種就很難了當然要兩種甚至三種更難。所以伸卡和滑球同時要練得很強很難對不對?當然對啊,一種就很難了還要兩種當然更難啊。

這麼任性一定要?好吧,Kevin Brown、Tim Hudson、Carlos Zambrano、Fausto Carmona、Chris Carpenter、Mark Buehrle、Derek Lowe、Mike Hampton、Felix Hernandez、Jake Westbrook先丟給你,這裡一樣只看先發投手而且我還把雖然有過光輝時代但現在pH值很高的前後水兵大將12M跟Jeff Weaver踢掉了XD。順帶一提,切球和滑球一流的兩大名家Mariano Rivera和John Smoltz都投sinking fastball。順便看看伸卡曲球都屌同時成績又好的人好了,上面那批裡面有三隻曲球好,Hudson曲球不如滑球、Lowe以前曲球不錯現在似乎不用了但我們也把他們兩算上,另外加上Roy Halladay(雖然他現在越來越滑球化了)、Brandon Webb和Mark Mulder。什麼,人更少?那看指叉好了,只剩下最前面那三隻和Mulder可能也會投然後補個Jose Contreras,哇?人又更少了。看來真正衝最大的是伸卡和指叉才對,原來大家都搞錯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自己不具有批判分析能力卻只又吸收同樣的一批資訊來源還堅信不移的危險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