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拿到THT Annual 2009。

 

內容還沒看太多,先簡單分享一下球隊版區的2009 Braves Stats Fact:

●Jair Jurrjens被盜壘成功率28/31。(Jurrjens管不住跑者這我倒沒注意到過)

●此外沒有人被盜壘超過10次。(跟上一點分開列是打算拖台錢嗎?)

●Chipper Jones的GPA聯盟第二。(列這個沒人會意外吧)

●Jeff Francoeur的出局數是壘打數的兩倍以上。(了不起,來賓請掌聲鼓勵)

●Yunel Escobar打出58%的滾地球,並列大聯盟第一。

●Escobar的滾地球中有24支是雙殺打。(又分開列,台錢這麼好賺嗎?)

●Chuck James30局被開10砲。(來賓請再度掌聲鼓勵)

●Kelly Johnson只有一次傳球失誤,但有13次接球失誤。(這裡我提過他的接球是讓我比較不放心的:"Kelly有不錯的移位和速度,但是在處理球的技巧上不夠純熟,任何比較特別一點的彈跳、角度、或者是跑者的影響都可能讓他在接球上出現誤差",所以看到這樣的數字倒不算太意外)

●Jeff Bennet被打出來的球有64%是滾地球。(沒啥好意外)

●Bennet被打出來的只有21%是飛球。(台錢已經夠多了...)

●Tim Hudson的ERA(3.17)比FIP(3.79)低很多。(唯一重要的只有復健狀況而已)

●有9個投手至少先發過5場以上。(以日本語文法來說,這是投手沒人才的謙遜語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