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認定王建民出問題了XDDDDD

 

一炸兩核爆

就差不多可以認為很可能不是單純的沒進入狀況而是他真的有東西不對了

因為剛開季還沒進入狀況這種東西

是會讓一個投手炸來炸去沒錯

開幕五連小炸或是一場正常一場大炸炸一個月都沒什麼

不過連續核爆不太一樣

(雖然我沒看過內容不確定他是真的核爆還是普通的中等爆炸加特別倒楣而已,後者的話就還好一點)

投手要像這樣連續核爆的機率並不是太高

加上核爆前也是炸

通常這時候我們會擔心這個投手的健康出了狀況

可能要採取一點措施如徹底檢查、跳一次先發等等

例如去年Halladay我懷疑他出問題時

最後發現竟然是盲腸炎(沒記錯的話)

至於王建民

洋基隊勢必會注意他的健康狀況

只要不是什麼不容易檢查出來的怪傷的話

如果沒受傷

那究竟為什麼可以爆成這樣

我看不到內容所以也沒啥好說

(除非有人有完整影片願意提供我看看)

就等看下一場吧

不過可以想見的是

應該會有超爆笑的「球路破解學說」出現XDDDDDD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昨天看了半局超lag水手轉播然後就放棄了

不過中間剛好看到了King Felix丟了四五球

滿久沒看他丟

原來他丟掉2-seamer幾乎全面改丟4-seamer了

我以前忘記在哪篇文裡有建議過他可以考慮這一點

不過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為什麼他的2-seamer沒辦法如預期的work

所以也不是很捨得叫他就這樣放棄

不過他願意這樣做我也想看看結果如何

只是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整體換過來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