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na vs Lowe

 

Top 1st

Santan表現極佳,雖然只有90mph威力較弱但控球非常優異,不過Escobar和Prado也應對得很好,擠出兩支雖不是強勁安打但也不是鳥打的滾安,兩出局後Santana做了一個不是錯誤但卻導致了失分的選擇,在0-2面對大hacker Diaz時Santana決定省點體力速戰速決給了一個好球帶低緣的速球,球來就打俱樂部VIP之一的Diaz當然是不會放過,敲成三壘滾地,不過Wright一局上第二次未能將球處理完美傳了一個灣慢斗到一壘,過去曾風光一時但現為打工仔的Tatis也沒能抓住,讓勇士先賺了一分。That's how baseball works, sometimes you did everything right but things just won't go your way.

Bot 1st

因電腦年老力衰,本局lag很大,只看到結果不確定Lowe丟得準不準。

Top 2nd

Francoeur我只能說我對他今年爆發的態度是不期不待,他揮棒的狀況並沒有任何改變。Schafer在這打席完全被Santana給overmatched了。

Bot 2nd

Lowe雖不如Santana接近完美,但也沒啥好挑剔,該拿到的拿得到,也沒有大錯,穩穩當當過關。唯一有意見的是對Tatis時卻不故技重施再用對Wright的招式,最後花了快十球才解決他。

Top 3rd

Santana持續好投,烏雲也持續蓋頂,Escobar又來一個不強不弱滾地但方向不錯,Castillo雖攔下但傳得不是完美,Tatis又一個腳步上的提早定位導致未能反應讓Escobar又上壘了。還好Tatis之後擋住了McCann的強滾守住了這一分。Prado觸不觸擊我沒有太多意見,Santana的確好投中勇士又已偷下一分加上是Lowe在把關,雖然僅是第三局我也不會對這個觸擊有抱怨。

Bot 3rd

電腦又抗議加上Lowe動作很快,這局只看到Lowe投得很漂亮的兩球就結束了。

Top 4th

走了Andruw來了Francoeur,又一個容易令人看得龜趴火的打者。

Bot 4th

Lowe相當小心,不過本局還是被Beltran一個好打破了no-no。

Top 5th

遇到今天怎麼打都打不出內野卻都會上壘的Escobar,Santana不知是否一時賭爛失去準星連四壞保送。最後還是沒大問題解決Prado過關。

Bot 5th

Tatis抓住了Lowe的一個失手敲出紮實安打,Reed又補了一支找洞穿的高彈跳形成Lowe第一次的危機。Santos成功把一個內角低伸卡送到夠遠的外野讓Francoeur的臂力無用武之地打回追平分,Lowe對Tatis犯下的錯誤讓他付出了代價。

Top 6th

從上一局尾巴開始到這一局Johan陸續出現較多的小誤差和偶爾的較大誤差,剛剛又一個失手砸到了Kotchman,看看現在Francoeur能不能趁這個比較好的機會抓住一個失投了。結果Francoeur毫不浪費時間馬上把第一球偏低變速撈成沖天炮掰掰。Santana面對Schafer連續兩球失手讓Schafer搶到2-0,結果還是沒用一個quality pitch的外低速球讓Schafer打成左邊弱飛結束。

Bot  6th

Lowe的外低角落好投讓Reyes的好打變成中外野強勁平飛接殺。Castillo還是一樣盡了力把球搥了出去二滾死。Beltran看Lowe要出怎樣的新招來對付他,看是不是內滑試看看。結果的確是靠滑球拼,不過是外低滑球引誘到解決Beltran。

Top 7th

終於Kelly抓住Santana越來越不精確的進壘點敲了一支中間平飛小安打,Mets也很正確地立刻將Santana換下由右投Bobby Parnell接手。一上來馬上因為95mph速球優異的進壘點擠壓到無敵幸運星Escobar打斷了棒子所以被敲了一支右邊鳥安。Prado在1-2時漂亮地lay off了一個擺明要丟但卻非常有效的87mph滑球值得鼓勵,但最後還是打速球中飛死。Parnell下班換Feliciano來對McCann。McCann被一個0-1滑球騙了之後陷入困境看來不妙。結果McCann雖然打了個鳥滾但Reyes也來bobble一下勝負改背在Diaz身上。Diaz冷靜地切入不揮模式拿到了兩個壞球形勢不錯,看之後的好球滑球Diaz能否抓住。結果Feliciano丟了個完美內低滑球Diaz揮空搶回一球,Diaz領先幅度變小。最後Feliciano想重施故技結果這個滑球多吃了一點本壘板被Diaz達到期望抓住敲到左邊平飛打打開僵局。Kotchman跟著又補一支5:1領先四分,Reyes的bobble目前總值四分。Brian Stoke接手。Francoeur先吃了一個不得不吃的紅中曲球,一個外角偏低速球後又被騙打了一個壞滑曲球球界外,再打一個中間低該揮的滑曲球球後又揮了一個內角明顯壞球速球都是界外,再保護了一個外低速球界外,終於抓到了一個外低滑曲球球掃出安打。Schafer則是兩個外低速球quality pitch被被迫滾地死。

Bot 7th

Lowe對Wright第一球就失手內角中高被敲到中外野牆邊leadoff double。後面就正常的右半邊滾滾送回來追回一分。在被兩個back door slider連抓兩好後,Reed's doing a great job laying off those close pitches and worked the count 3-2,最後一個界外後把一個外低不錯的球推出左邊二壘打,極為漂亮可獲滿分的一個打席,本日最佳作,也把Lowe給打下去休息。Moylan上來解決Santos結束半局。

Top 8th

Soriano上場,他不是頂級救援投手,不過擁有一顆頂級的速球,其他就都是中等水準,他欠缺的是一點點的速球控制火喉和滑球的穩定性,尤其是後者,雖然他的滑球不是殺招,但在他的頂級速球的掩護下,會有接近殺招的威力,如果他能夠在任何時候都有掌握和使用滑球的能力和信心,他的壓制力會大幅提升。

Bot 8th

高橋建上,馬上一個2-0,88mph中低速球遭到McCann痛擊右邊double。高橋的基本package:high-80s fastball,high-70s slider,low-80s changeup,low-70s curve,沒有真正必殺武器的技巧派偏本格派投手,breaking ball中曲球看來不錯不過似乎滑球比較是他的go to pitch。McCann之後又被敲兩安丟掉一分後結束半局。

Top 9th

垃圾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