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棒球。

 

之前我問了關於Nick Adenhart的事情,是因為我有機會跟一個棒球人聊了一陣,談到了一些球員外面不為人知的事情、私下個性,或者休息室內的惡作劇事蹟等等,其中有一部分是關於Nick的,也包括了他的私下個性,不為人知的當初選秀前受傷的真實情形,天使和他之間的秘密deal等等東西,在他出事之前我也只是知道有他這一號人物,沒有特別注意他,所以想知道一下外面公布出來的資訊是怎樣,剛好我現在用的這部電腦有點病毒問題開google網頁開起來很不方便,加上當初這是個秘密deal所以我不知道最後消息有沒有公開來,如果要確認可能得翻很多網頁,所以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所以用個伸手牌。當然伸手牌不是什麼好事,但是我相信這些年來我在網路上分享給別人的東西不會是below average,我也是為了把我聽到的東西分享出來之前為確認一下細節所以用個伸手牌,並不是我自己想知道,不過仍然得到了請使用的google"寶貴指導",如果指導我的那位肯花點時間翻翻我的blog,相信可以看出我是知道有google這個東西的,當然如果我在使用伸手牌的同時說清楚原因可以避免這個狀況,I just chose not to。雖然當然不至於為這種小事動氣,不過夠讓我改變心意了,所以如果是對這類球員私下狀況或背後內幕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在這裡說聲抱歉,I'm not sharing it. It's a two way street。熱心幫忙的hanninsan朋友也向你說聲抱歉,讓你白提供了連結,因為我根本沒有想知道外面說他拿多少簽約金,只是在分享之前想確認一下而已,所以雖然根本沒有開你的連結,但仍然感謝你的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