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射飛鏢。

 

今天由於ESPN剛好有轉播所以看了一下這場。

好消息

1.速度在92-95mph之間

2.位置放得好能解決打者

3.偶爾會連續出來幾個quality pitch,是一時抓到感覺或碰巧連在一起的無法確認

壞消息

1.最晚從第一局對Bay的第一球就可以確認他沒有任何瞄準點的能力,只能往大區域丟,一壓低就極低,提高就飛去好球帶頂端,因此出現大量遠離好球帶的壞球。

2.位置稍微差一點或速度慢一點就被敲得頗solid

雜消息

1.伸卡是否有過往威力由於控球問題無法很有效判斷,但從壞消息的第二點來看不是太樂觀。

2.視覺上的確覺得他本來movement就非常小的伸卡變得更小了,不過這未必是好或壞。

結論

目前他仍然沒有能力擔任先發投手,下一場先發如果沒有至少一定程度的提昇就很糟糕。

 

雖然我的網路有問題沒辦法看太多東西,但是從幾個看過的地方知道好像台灣有很大的聲音說洋基不尊重兩年十九勝的王建民,不給他清楚定位不拉不拉不拉,ㄏㄏㄏ。王事件裡有些東西可以談,但說什麼定位不清楚和不尊重,還是只能ㄏㄏㄏ了。或許可以點幾首歌,例如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或劉德華的我的心只能容納你之類的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