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bad, but much better.

 

好消息

1.控球從整個搞笑到常偏高偏右壓不下來,也就是從幾乎沒有控球到控球不理想。

2.球速仍維持在92-94mph,效果也比較好一點不那麼容易被逮了。

3.滑球今日又非常sharp,不過有了過往經驗,在看到他能維持住之前不用對此太過興奮。

壞消息

1.控球差。

雜消息

1.伸卡的軌跡跟上次比起來看起來更像他過往的伸卡,不過因為球場也不同或許也跟攝影角度有關。

 

第四局先用滑球三振Zimmerman然後伸卡被Dunn尻砲,所以果然是伸卡丟太多應該少丟一點多靠變化球避免伸卡被鎖定。

那批配球派的人大概就會蠢蠢地這樣以為了。今天滑球特別猛先姑且不論,三振Zimmerman的前面兩個好球是怎麼來的?Dunn是怎麼拿到3-0然後幹砲的?第五局怎樣work out of jam的?這些人如果打電動用野蠻人點了可以用盾牌打人的技能,最後一擊是用盾牌打死一兩個敵人後大概就會說:「你看盾牌比劍有用多了,當遇到打不贏的敵人時就不要拿劍,拿盾牌跟他打就好了。」

第五局丟兩分當然是頗倒楣的結果,不過那一點也不重要,對王建民來說,今天這場球的意義是他從根本沒辦法擔任先發投手的狀態中回復到雖然不理想但不是之前那樣根本不可能的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