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unique kind of gamble.

 

的確Kotchman的棒子沒有達到理想的目標,但LaRoche也只有在2006有過夠水準的表現,而LaRoche即將成為FA且Kotchman還有一年約且有著更好的防守reputation。所以單從表面上來,這是一個完全愚蠢的交易。但Wren或許看中了LaRoche過去五年中有四年下半季表現明顯比上半季好,且當中有三季OPS超過0.9。想賭LaRoche今年下半季也有同樣的pattern來增加勇士往playoff邁進的機會,而賭本就是明年Kotchman的使用權。過去幾年勇士也都做了一些動作試圖衝進playoff但最後結果都是白白犧牲,至於今年這個,直覺上看來如果下半季沒有一些驚喜出現,也是成砲灰的機會偏高。

P.S BP上Joe Sheehan甚至把這筆交易列為7/31最糟動作,Sheehan忽略了LaRoche的上下半季splits成績認為Wren純粹是看了LaRoche的打點和全壘打比Kotchman多所以做這筆交易,老實說我也不喜歡這個動作,一來LaRoche是FA,二來賭下半季比上半季好除非是Teixeira不然總是感覺有點靠不住,且就算如預期這一個交易大概也不足以給予勇士足夠的push,但Sheehan的結論是以錯誤的論點而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