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的三個小傢伙都成長茁壯了。

 

如果是長年一直以來都有看我寫的東西的人或許知道從他們一上Major開始,Miguel Cabrera, Joe Mauer, Zack Greinke是我最喜歡的三隻小朋友。多年後的今天雖然他們有著不同的際遇,但都已經是star-players了,甚至除了Miguel以外都有MVP或CY加身了。

Miguel Cabrera

從他起初在球季後段被Call-up,我追了他幾場球後我就被他的打擊能力折服,相信他是MVP-caliber player,到今年為止他也的確幾乎年年都繳出MVP等級的打擊成績,雖然在轉入AL後的第一年似乎有些適應不良,但今年又回升了,雖然身材逐漸朝向我不太喜愛的方向前進,不過還是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Joe Mauer

他一上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我就對他的表現寫了篇報告,說他是貨真價實的打擊好手,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他的長打能力的成熟,即使長不太出來也一樣是非常好的好手,而現在他終於滿足了當初受到的期望,不但拿下了一座毫無疑問的MVP獎座,甚至比Miguel還更快。

Zack Greinke

雖然Zack已經跟當初剛上Major時的他完全不同,從那個獨一無二的奇特投手變成一個很普通的強力投手,也不再常用他以前那些超慢大曲球、突襲投球、速球放慢改變速度等伎倆,但他能夠克服心理障礙,進而找到他該走的路成為現在的CY投手,也是非常地令人高興。

現在三個人當中已經兩個人拿到MVP和CY,反而是原本最接近的Miguel還沒碰到,當然MVP和CY這東西時運也很重要,不過還是希望Miguel也加點油拿一座回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