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的戲碼都差不多。

 

到目前為止,勇士剩下一個半洞還空著,就是老掉牙的一壘和左外野,之所以說是一個半洞,是因為Heyward有機會補上外野,勇士最近幾年都因預算緊繃剩下一到兩個洞,就只能用買樂透或者拉不完全OK但比較接近的小朋友的方式補但基本上樂透一如預期地沒中過什麼獎,小朋友有Jurrjens和Hanson等成功案例,但也有Schafer的失敗例,Heyward現在看來是樂觀面多,但也是得上了場才能見真章。由於不完全的補強加上Chipper的健康時好時壞和Francoeur的一獗不振,導致勇士近幾年一到季中就處於不上不下的尷尬狀況,而連續多年勇士的選擇也都是相同的作為買家,但不論是之前大筆的Texeira還是小的如LaRoche等結果也都一樣是以失敗告終。當然這也不代表勇士的front office無能,只是在$$的限制下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至少勇士的各項動作都是以保有未來一定基石和操作空間的前提下在進行的。很多人近年來看到洋基的一些動作後大幅稱讚Cashman的「神」,但大多數交易充其量也只是在有$$的後盾下Cashman對其他GM來說掌握了相對優勢的結果,很多交易以包裹中球員能力來看當然是洋基勝,但這都是因為交易對手或多或少有salary dump的成分在內,其他球團就算想搶那些人但沒辦法像洋基一樣輕鬆愉快地吃下那些salary dump自然就被洋基搶走了。

明年東區來說勇士當然還是很不樂觀,我以前就提過費城的薪資結構很漂亮又有資源是很令人頭痛的對手,加上近年的操作和結果也都不錯,加上資源較多的Mets跳槽從NL離開去了DL,明年自然費城還是東區的一枝獨秀,不過明年開始之後費城的薪資結構就開始會比較卡,Amaro的手段會開始受到更嚴厲的考驗。光看2010年勇士的投手自然不輸給費城,但打線當然是XX比雞腿,未來勇士能把差距縮小到多少就看Wren怎麼處理這一個半洞了。

美聯那邊水手自從豬頭B走了以後努力奮起,現在正走回勇士隊九零年代初期或者運動家兩千年初的老路,以堅固的防守強化優異的投手陣容做基調來建構球隊,不過勇士和運動家都有幸擁有傳奇性的三巨頭和窮人版三巨頭的big three,也有David Justice、Fred McGriff、Chipper Jones、Jason Giambi、Eric Chavez、Miguel Tejada這樣的砲手,水手能不能複製這些球隊的成功就有待Z先生在豬頭B遺毒漸漸減弱後的後續作為了,畢竟比起把超級鳥隊弄成中上球隊,把中上球隊弄成冠軍球隊的難度還要更高一些,不過水手也是資源豐富的球隊,如果操作得當是很有發展空間的,也因此不得不再一次向豬頭B致上最高敬意,洋基沒找他來操盤讓他有機會好好一展長才真是可惜了,畢竟也只有洋基的財力才配得起豬頭B這樣不世出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