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rjens可惜了。

 

P1000457.JPG (Jurrjens in spring training)

今天斷續地看了對小熊的比賽,Jurrjens控球不是太理想但是速球很夠力,變化球也起到支援的作用。前面幾局滿有效地封住小熊攻擊,可惜第五局自己控球有點跑掉又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壘審的誤判沒收了雙殺球,滿壘後Glaus的掉球又補上一槍,讓原本就不穩的Jurrjens整個亂掉丟掉了非戰之罪的兩分和勝投的機會。還好Grabow對Chipper搶不到球數,三壞之後被狙擊一發兩分彈逆轉局勢。

P1000466.JPG 

P1000468.JPG (Chipper in spring training)

勇士前段的攻擊也被Dempster封鎖住,今天Dempster各個球路都相當有效速球也能夠有效打角,指叉球更是沒人打得到。第一分是中間偏低的連續第二顆滑球被Heyward炸出ㄧ顆平飛火箭砲。第二次遇到Heyward就學乖連續指叉解決了Heyward,Heyward第三次上來面對Sean Marshall也果不其然地被Marshall的大曲球搶下關鍵的第二好球被解決。這兩場看下來Heyward對中間和內角偏低位置的球路有很好的攻擊能力,Power也是相當恐怖,不過對高等級變化球尤其是左投的抵抗力看來較不突出。但光就這兩場的表現來看大概沒有人還對他的能力有太大的懷疑了。

P1000478.JPG P1000475.JPG(Heyward in spring training)

P1000487.JPG (Heyward vs Ni in spring training)

這兩場下來勇士最大的暗點當然莫過於Troy Glaus了,打擊上頻頻對於一些內角高低不易攻擊的球出棒又揮不到東西整天都在搧風,一壘防守看來也還沒上手在關鍵時刻放槍,當然兩場球要評斷一個選手還嫌太早,但這兩場他也真的是暗淡得誇張了點,唯一可以往光明面想的就是他的揮棒看起來還是很有威力,就看他未來能不能開始多打到一點球了,尤其Cox除非Glaus真的太誇張否則是會給他不少時間的,至於結果是Glaus以球棒和成績來回報還是持續傷害球隊就需要繼續看下去了。

P1000473.JPG (Glaus in spring training)

Saito和Wagner兩位新成員這兩場表現看來都非常令人放心,Saito的外角精準度和Wagner的火球都尚在,今天Medlen也中規中矩,速球能維持在low-90s,滑球和變速也能發揮功效。另外以二壘打上壘被Chipper送回而逆轉的Prado雖然在攻擊上有所建樹,但在二壘的兩次出錯也是相當令人失望的表現,沒有進到正面以側身反手漏失的滾地球和進二壘殺盜壘的漏接都是相當不應該發生的。

Anyway,雖然這兩場比賽裡有好的訊息也有壞的訊息,但兩勝零敗總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