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te consistent with what I saw.

 

之前談過我觀察Jeremy Hellickson一場球的內容,今天看到有人分享一些prospect的scouting grade,裡面也包括Hellickson,他的分數是fastball 60,curve 55, change-up 70,control  65,delivery 65。跟我觀察到的幾乎都相符合,變速球自然就不用多說了。那一天我以為是他的曲球狀況比較不理想,不過從分數上看來可能並不是那一場的問題而是平時就如此,我提到的優異控球和極為輕鬆的投球動作也都被給了65分,至於他的速球被給低於變速而略高於曲球的60分,雖然也跟我的評估相符,不過那一場當中他能上93, 94的次數很有限,當然我也提過這是他pace himself的結果,但未來如果能拿出更穩定的高速球水準來對他會很有幫助,最後一點就是他有時在配球上有些明顯錯誤,這一點當然在scouting grades上是不會有的,之後也是看他個人夠不夠聰明將這點提升。總結來說雖然我就只看過他投那一場,但從BA的分數跟我的觀察幾乎都符合來看那場球應該是Hellickson滿典型的狀況,今年有機會也會再持續觀察他的二年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