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前四戰三勝一敗。

 

四個先發各出來了一場,沒有人進入最佳狀態但僅有Hanson較不理想。Lowe伸卡控制還有點野,但能控制在不進入fat zone。Hanson除速球速度沒完全出來外打點能力也低,慣用的曲球搶球數能力也還很差,滑球威力也沒完全出來。Hudson相對比較好,除伸卡偶爾跑掉外基本上正常。Beachy由於established level在哪不清楚,第一場出來靠的是速球威力,變化球控制非常差,雖然到球賽中段有調整回來一點,他善用好球帶內側,速球角度是上飄類的飛球投手,威力比速度上看到的90-92優,靠曲球變速另應該有滑球。

打者部分大致上也沒有什麼太異常的人,不管好或壞,Prado開幕一直以來都有對好球帶內的球做出有效攻擊的能力,抵抗引誘也做得不算太差不過一開始運氣不佳一直找手套美技。McClouth揮棒比較糟沒什麼破壞力,近一兩場看起來有略好一點但需要更多時間觀察。Chipper還是Chipper,雖然是老化的那一個還是有其威力,目前還是鎖定速球對變化球的攻擊力還沒展現,這是老化後對速球抵抗能力下降後所必須付出的trade-off。McCann也差不多老樣子,沒啥特別。Uggla看得出揮擊的感覺還沒回來但畢竟Power十足,一抓到距離就短不了。Heyward目前除那一發之外還沒有太亮眼表現,揮棒看起來一樣流暢有威力但跟Uggla一樣擊球點掌握還需要更好點。Gonzalez也很正常,對失誤能給予痛擊但也沒有什麼嚇人的演出,但這樣就很令人滿意了。Freeman很有耐心對引誘抵抗力很好,可能需要點運氣讓他有機會看到幾個失投,目前為止投手對到他表現都滿不錯,包括今天的更善用好球帶上部版Glavine的Chris Narveson滿球數後變速三振。

Kimbrel的關門目前除了壞球率以外都令人很滿意,強力上竄的速球威力十足,如果能掌握住內角高這個點他的威力會整個升級,只是大概很難,但目前這樣如果滑球能有尚稱穩定的控制力那也滿足夠了。

第一輪過去,so far so good,let's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