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IP 2HR 4K, 比較特別的數字

 

第一局關鍵時刻靠三球內角伸卡消滅了Pence,也因為前面兩顆內角伸卡才讓失投到紅中的滑球沒有觸歹幾。

第二局被Ruiz幹出的內角伸卡,只能認了,一個漂亮的好打,就是單純球威不夠沒壓制住被逮到而已。

Control雖已有相當改善但command還是不好,對Howard、Martinez、Rollins、Victorino等幾名左打者都顯示出對左打者內角低這個點的掌握度相當低,如果能夠在需要的時候丟出第三局對Victorino的第二好球那一球,他對左打的壓制力會好許多,而不是像今天這樣要丟時丟不到,沒要丟時卻失控丟到。

變速球雖然一樣鳥,但今天使用時機上選擇大多都不錯,第一局解決了Utley,第二局讓Ibanez打出二滾,第三局對Rollins也失控丟到本壘板正中間但高度很好賺一好球,對Utley第一球控很準也搶一好球,對Howard也在一個hitters count丟出來且控得很準抓到唯一一個揮空。對Pence第一球竟然也丟且丟到紅中但大概很出Pence意料(包括我),竟然沒打到只擦棒。但Utley到關鍵時刻兩好後這種缺乏威力的球路想要第二次再把Utley弄死難度就有點高了,雖然控得近乎完美但是Utley鳥都不鳥,下一個又變速但失控浪費掉最後一個壞球數,才導致搞到滿球數後一個位置不夠好偏向紅中的伸卡被Utley灌出牆。但整體來說今天這顆鳥蛋球靠著選在有意外性和低leverage的適當使用下提供了不差的支援。

今天曲球的確特別猛,雖然沒有到當初那一場神猛滑球的等級但已經具有破壞打者的時的能力,不過一樣的,當初那個滑球在那天猛完過後就一去不復返立刻回到一如往常的鳥蛋滑球,今天這個曲球在王還沒有證明他能維持住之前也不用太在意他。

今天差不多,內角敢丟,右打執行不錯但左打掌握度過低,但是整體來說今天外角伸卡的角色可以再更重一點,之後的比賽也還是一樣走相同主軸做臨場微調,重點就還是如何慢慢一點一點把伸卡的command提升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