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有趣的測驗。

 

Sam Miller在BP上發表了一個實驗性的測試(不需訂閱即可閱讀),這個測試也沒有明確的目的(詳情可閱讀內文),但的確是個有趣的發想,測驗內共有從同一場比賽中擷取出所有打進場內的球,九組共十八張的GIF圖檔,剛好每一組裡面有一支安打和一個出局,Sam也在每組圖檔前面提供了一些球數和前一球的資訊,看看你能不能判斷出各組圖中哪一支是安打哪一個是出局。我也做了測驗,並且我把每一個圖檔不只是安打或出局,安打或出局的方式(例如右外野平飛安打或一壘上空內野高飛球等)也做了猜測,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來做做看,或者直接把你的猜測在下方留言。

Sam已經發表了結果,由於結果是要訂閱才能看,我之後再將結果做分享,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判斷的準不準確。

P.S. 如果頁面上圖跑不順,可以將圖檔另開分頁單獨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