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N百年的發文

 

幾年前,有位台灣球迷到邁阿密來,當時是大都會隊來作客,該位球迷早上在starbucks遇到Jacob DeGrom並索取了簽名,並po了哇靠文到PTT棒球版。那天我看到這篇文,隔天練習時剛好遇到DeGrom在我旁邊跑步,我就跟他閒聊並且問到了這件事,DeGrom説的確有,同時提到該位球迷拿了好多東西要簽又要拍照,DeGrom並沒有不高興不過當時他只是去買杯咖啡也沒有太多空閒,沒想到會被認出拿這麼多東西來要簽名合照,所以就禮貌性地幫他簽了一個就離開了,想要簽這麼多個真的是比較有困難。

隔天我在PTT棒球版上回文,把DeGrom敘述這件事的內容寫出來,不過可能是被版主當成鄉民在亂虎爛就被刪文了 XD

-----後續小插曲

因為我的帳號沒有在棒球版發文的權限,所以要發文時會借帳號,只是不想讓該帳號被誤認而收到多餘的麻煩訊息,結果還被一些可能很閒的鄉民幹剿XD,只不過是討個連結,又不是在跟誰吵架用假帳號聲援或要進行什麼詐欺,這樣也有人要跳出來哭哭,雖然我本來早就沒在網路上寫東西了,這次的狀況也只是更讓我確定以後不會再去那邊而已,但真的這種人多必有____的環境也難怪讓很多版的水準早已不復往日,淪落為大多只是新聞分享和噴垃圾話的地方了XD,昔日大家互相切磋琢磨討論意見讓我受益良多的那個PTT現在也只能緬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