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曹能有不錯的表現,兩個原因,一、終於把變速球拿出來當武器用了。二、控球有水準以上。

之前我一再地質疑為何小曹就是不愛用變速球,光靠那個小小滑球是不行的,終於到了今天才把變速球也當成主要球路之一,也的確產生了很好的效果,只是頗奇怪的他又把曲球封印起來了,這其實沒有必要,小曹的曲球只是平平沒錯,在Denver曲球容易失投也沒錯,但是偶爾秀給打者看幾個也是有其功用的。不過今天變速球丟多了之後也看得出來他的變速球的確穩定性尚不足夠,還要再加強,滑球的穩定性稍好,但是威力較差。

捕手在小曹投球時還是完全不會配high fastball給他,大概是怕丟不好被逮中挨HR吧,不過今天小曹自己失手飛了幾顆出來,也讓打者揮空棒了幾次,真的,能學會妥善運用好球帶的上半部也是很有用的一件事。

小曹如果想要更上層樓,最好想想辦法明年時怎樣讓自己的球速能維持在92~94mph之間,以一個可以丟到98mph的投手來說,平常球速很少超過92mph是很奇怪的現象,球速夠了的話再把變速球練穩定一點,可以互相加分,才會更有機會去dominate對方打者,以現在這種package,控球或運氣差一點的話還是很可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