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被call-up不久的菜鳥Miguel Cabrera在季後賽面對Andy Pettitte的打擊。

今天小卡布最棒的打席是那個兩出局滿壘被三振的打席,在那個打席裡面他就顯現了他之所以讓人覺得他promising的原因,前兩球他完全被Pettitte的cutter愚弄了,但是兩好球後同樣的cutter他就很快地做出了調整,能夠將好球帶附近的cutter破壞掉了,接著一個外角速球他能夠忍住不出棒就可以看出他對好球帶的掌握程度,不過那球也是有點運氣,如果是cutter說不定就掛了,而後面的外角curve能夠破壞掉也顯示了他保護好球帶的能力,雖然最後還是被一個location好又sharp的cutter給K了,但是在這種緊要的關鍵時刻他還是能夠穩健地發揮出他的水準就滿不簡單的。另外他應該有辦法但今天前面一直沒掌握好的curve在最後一個打席就掌握地滿不錯的,他的打擊能力相當全面,我想當他面對各種投手的經驗更豐富,身體成長的更強壯之後,他會有更優異的表現。

致於最後那兩個飛球,是受到風勢的影響,他本來就不是外野科班出身,這種情形的處理也需要多些經驗來培養應該會更好。如果他夠聰明夠努力的話,他的問題會隨著時間而改善,他有這個能力更上一層樓,但他是否夠聰明?就有待時間來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