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今年有哪些坐領乾薪卻對球隊沒有多少貢獻的人,以下是MLB 2003球季的十大米蟲:

#10 Jeffrey Hammonds
今年領了約8M的Hammonds,在132個打數裡面只繳出了.242的打擊率4支全壘打及13分打點的成績,OPS也僅有.753,只有4個ws,再度證明了花大錢簽洛磯山上的強打者是一件很冒險的舉動。

#9 Bobby Higginson
Higginson近年來是領得越多打得越差,今年將近12M的年薪是生涯最高,同時也打出了生涯最差的成績,只有.235的打擊率,.689的OPS跟6個ws,不過還是穩坐猛虎打線的當家第三棒。

#8 Randy Johnson
由於受傷之故,高薪15M的Big Unit今年只投了114局,繳出了6W8L4.26ERA的成績,不過也投出了一場1-hitter代表作,ws跟Higginson一樣是6。

#7 Aaron Sele
2001年在水手投出career year的Sele跟天使簽了份3年24M的大約,兩年下來投不到三百局,ERA超過5,今年是7W11L5.77ERA,2個ws,明年還可向天使領走8.5M,不過Angels好歹也抱了座世界冠軍回家,就不用太在意了。

#6 Matt Williams
生涯最後一年的老Williams,在134個打席裡交出.246打擊率4HR16RBI的成績,拿到3個ws,今年的10M就當作是D'Backs發的世界冠軍慰勞兼退休金吧。

#5 Dean Palmer
第二位榮登米蟲榜Top 10的虎將,最近三年連簽約金在內領了老虎隊24M薪水的Palmer總共出賽了100場球不到,今年也打不到100個打席,OPS是帥氣的.398,唯一值得老虎隊欣慰的大概是這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了吧。

#4 Trevor Hoffman
Hoffman今年因傷而只在九月出場投了9局,如果教士隊執行他的option,相信明年的10M的投資報酬率會比今年這9M高出非常多。

#3 Danny Neagle
洛磯隊的大FA投手實驗第三號失敗品,今年只投了35.1局,ERA是比Tsao還壯觀的7.90,領的錢則是高出Tsao百倍的9M,不過讓洛磯隊頭痛的還是未來還要付給他的28M吧,高齡35的Neagle也沒辦法尋Hampton模式找人分攤了,這28M洛磯隊就只好自己含著眼淚吞下去吧。

#2 Chan Ho Park
這大概是德州最昂貴的一座公園了,以65M代價簽來這隻超高薪吉祥物讓簽下A-Rod的252M看起來實惠多了。今年投了29.2局,拿下1W3L和像是在Coors Field投出的7.58ERA。

#1 Mo Vaughn
今年的米蟲之王由Mo Vaughn奪得,在不到一百個的打席裡打擊率.190,打出3發HR和15個RBI,拿下1個ws的Vaughn今年可以領到超過17M的薪水,未來也還可以繼續領走22M,2003球季米蟲榜榜首當之無愧。

Belle?喔,已經進入米蟲HOF的不列入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