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Nomo回到Dodger Stadium的第一場先發,看了上一場在Arizona的比賽後我就對他毫不擔心了,最重要的球速回來了,指叉依舊犀利,控球雖然還有點shaky,但勢必會找回來的。

這次面對D'Backs就投了一場好球,雖然球速不若前一場優異,但已經是正常的水準了,控球也已經回到他正常的狀況內。Nomo在六局之中投了90個球,50個速球37個指叉3個滑球,被打出五支安打,其中兩個是速球三個指叉,雖然這比例有些特別,但跟昨天Nomo的策略與D'Backs的打擊策略也有點關連。

下一場可能要出戰恐怖的紅雀,勢必要能拿出更好的水準來否則可能會滿危險的,尤其要小心直球被Rolen痛擊,另外Renteria也有他一套對付Nomo的辦法,不過好消息是他最近陷入嚴重的低潮,而對Pujols則是要小心別失投否則會受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