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ckett又讓Mets吃了八個蛋,Beckett的速度也回到正常的情況,low-to-mid 90s的fastball和sinker,location也控制得都相當不錯,配合他的changeup就讓Mets打者難以發揮,但Beckett的curve一直沒辦法展現出原有的bite,控制也不盡理想,因此使用比例上也減少了一些,今天只用了12顆,Mets的打者們也知道現在的Beckett沒有curve,也都盡量放過,但是依舊對Beckett的fastball、sinker及changeup沒法子,到比賽後段時Beckett對curve的控制力也稍微回來了些。如果遇上的是火力更強大的對手少了強力curve的Beckett是不會這麼輕易過關的。不過Marlins還不需要煩惱季後賽時Beckett的曲球還沒回來怎麼辦,得先打進去再說。

今天小卡布的狀況也不理想,出棒有點草率去攻擊一些不好打的球,反而幾個比較好打的放掉了,不過不會是什麼大麻煩,應該很快可以調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