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曹在Arizona上場中繼了一局,投得非常地好。One inning is a small sample size, but still.

當然三上三下加1K的帳面是很好看,但畢竟是面對沒太大威脅性的小蛇七八九棒。真正值得興奮的是今天小曹所展現出來的東西,第一是他的控球,去年這是他一直還需要加強的部分,而今天短短的一局中小曹對各種當然球路的掌控性非常之好,我在之前的文章也說過我相信這是他遲早會進步的東西,當然未來能否維持穩定的水準就要繼續觀察他的表現了。而另一點就是他的滑球威力有提升了,雖然還稱不上是頂級的威力,但若控制得宜會有很不錯的功效,這點對他非常的重要,滑球是他很重要的主力球路,以去年的那種水準來說很容易被擊潰。

此外今天的球速至少都維持在92mph以上,這也是很不錯的消息,在轉任後援之後小曹的球速應該可以更穩定的發揮出來,不會再像去年一樣常常沒有速度了。

另外一點就是捕手的問題,以小曹的package來說先發出賽要表現出色需要有不錯的配球,不過小曹轉任後援的話這對他影響就比較小了。如果小曹在後援表現的出色以後可能就不會先發,但假設還有機會先發的話,最好祈禱幫他接球的人不是Charles Johnson。

今天的投球內容對小曹是個很好的sign,只可惜身在洛磯隊,前途仍然坎坷,anyway,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