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胡這打席實在不是普通的厲害,這個打席要分析有點困難,也未必都正確,我不能確定老胡在不預設球路的情況下能否連續跟到high-90s的速球,但在兩好後前幾球老胡應是用腦袋判斷出這時候會有連續速球進來因此都成功地foul off那幾顆速球,等前幾球過去對方投捕手看到老胡的timing完全跟得上後才不得不考慮用變化球來破壞,但老胡此時也知道這時候不見得一定是速球來了所以沒有預設要打速球,也成功地弄掉了幾顆變化球,並且在速球進來時雖然timing慢了點但仍然能跟到(這幾球是最不容易的,看到這幾球我已經不斷地在為老胡鼓掌了),後來第二個壞球又選得好沒揮時我也在想要是他還能硬凹到保送我真的會佩服到五體投地。最後老胡打出安打那球則應是老胡自己知道這時候九成以上會是速球來,所以雖然不敢猜速球打但已經做好攻擊速球的準備而成功打出安打。
                                                                               
其實Farnsworth不是沒辦法解決老胡,可惜卡在滿壘有觸身球的顧慮而不太敢投內角,否則在pitching sequence中加入一顆內角速球的話結果可能就大不相同。老胡這個打席用了13球,雖然不少但是比起前幾天Big Hurt把May硬拖了17球的還算小喀,不過這個打席中,最可憐的人並不是投手丘上的May,那是誰呢?答案是一壘上的Meggy,由於已經兩人出局而且已經兩好三壞了,所以可憐的Meggy就硬生生地提前起跑衝二壘衝了1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