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mson剛來到勇士時,雖然在4月份交出了一張2-1, 2.67的漂亮成績單,但是我觀察過他的投球內容後,在4月底時我說:「基本上由於他的sinker很好,所以他不常使用offspeed pitch,主要就靠速球系來對付打者,而關鍵就在於他的控球了,現在他的控球還不算很棒,不夠穩定,還是有潛在的爆炸危險,原本希望他來到Braves後changeup的品質可以提升,但目前還沒有什麼改善,所以我覺得他要有一個great season並不容易,不過現在才四月,還有時間給他調整並繼續跟Mazzone找出他最好的投球方式。」到了5月中果然如我所預期的開始有點爆之後,我說:「這我之前提過了,他沒有大家想像中那樣強,控球還不夠理想,有爆的潛在危險。所以一時表現不好不用太意外也不用太擔心,他是有東西的,調整好一點會回穩的。」

不過倒是沒想到他這一調就調了兩個多月,但是久歸久,Thomson終究不負我的期望在7月初時調整出了現在這個Thomson,從7月9號至今的14場先發中有12場的QS,ERA只有2.54,雖然最近並沒有特別在注意他的投球,不果相信兩個多月來這麼優異的表現不是運氣好就能解釋的,Braves的rotation並不特出,要在playoff裡要跟別人一較長短必須得靠幾位主力將狀態調整到顛峰來力抗對手的打線才行,而目前看來Thomson是個不錯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