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Drew目前已經替Braves出賽了140場,達成Braves球迷的希望-維持了一整年的健康。打得好不好?一個健健康康的Drew還需要去擔心他的成績嗎?Well, if you really need to know...he's got 1.019 OPS, 31HR, and 12SB in 504AB. Plus, he gives good defense in the right-field.

換來Drew的交易雖然不是什麼搶劫或偷竊,Braves也送出了質量可觀的選手給Cards,不過這筆交易對Braves著著實實是個好交易,雖然在其他方面有所損失但是也把球隊中最巨大的一個洞極為完美地補了起來。這筆交易以及之前的Millwood-Estrada交易都是一樣,在外在需求和限制之下JS都能達成雖不華麗但成功建構起勇士戰力的樸實好交易。如果放眼四周看看其他球隊GM的一些move和後面那兩位分別戴著M's與Mets球帽抱頭痛哭的球迷,Braves能擁有這樣一位GM算是相當好福氣的了。

Thirteen in a row. That's really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