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水手隊球迷來說具有雙重意義。除了看Ichiro!最後會將單季安打紀錄推高到多少外,這場比賽將是Edgar Martinez身著水手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18年來,Edgar帶給了西雅圖球迷無數的感動和回憶,從Jr.、Bone、Tino、A-Rod、Blowers到Wilson、Camey、Olerud、Ichiro!、Boonie甚至到Winn、Ibanez、Lopez、Reed,不管水手的Lineup怎麼變化,總是會有一格填著Edgar Martinez的名字。即使你不曾和我一樣坐在Safeco Field裡,和所有水手球迷們一起高呼「E~~~~dgar~~~~~」感受那份熱情,從前一天賽後的引退儀式也仍然可以感覺到Edgar在水手球迷們心中的地位。18年的球員生涯,Edgar留下了.312的生涯打擊率,512支二壘打,309支全壘打,1261分打點,1283次四壞,及149生涯OPS+等偉大成績,兩度打擊王、三度上壘率王、一次打點王、與七度獲選明星選手等,也都是Edgar輝煌生涯的紀錄。為紀念Edgar在場內場外所帶給大家的一切,今後每年美國聯盟的年度指定打者獎項也將被稱為Edgar Martinez Award,而Safeco Field場邊的一條街道也將更名為「Edgar Martinez Dr. S」,Edgar的形象會永遠留存在水手以及所有棒球迷的心中。

當Rene Rivera擊出三壘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前的同時,也正式宣告了Edgar球員生涯的終結,以後也將不再會有「E~~~dgar~~~」的歡呼聲在Safeco Field裡迴盪。雖然很難過,但還是要說聲:「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Farewell, Ed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