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由於Wright的cutter及變速球並不是他的主要強力武器,左打者會給Wright比較多的麻煩,所以要特別小心Astros陣中的兩位左右開弓打者Beltran及Berkman」
Beltran和Berkman合計4-5, 2HR, 4RBI against Wright.

2.「對Wright來說一個很關鍵的課題就是他能否成功封鎖三棒的Bagwell及五棒的Kent,如果將這兩棒的火力封住,那麼兩位左打者也沒辦法造成太大的傷害了。」
Wright讓這兩隻在四個打數中擊出一支安打,但被Bagwell打出的那支安打串連了Beltran的安打和Berkman的全壘打一共打下了三分。如果沒被Bagwell打出安打,即使Berkamn在下一局上來仍然打出全壘打也不過是陽春砲。

3.「Chipper的傷勢是否有影響也是滿重要的影響因素」
從比賽中來看Chipper的傷勢的確對他產生了不小的影響,今天Chipper的揮棒有點awkward,由於手傷的影響他沒辦法check他的揮棒,一旦揮出去就必須揮完,使得他被欺騙而揮空的機率提高了不少,今天5個打席中除一個四壞外沒有安打,其中兩次被三振。

4.「由於Astros在先發投手與Lidge之間沒有特別穩固的橋樑...所以對勇士隊來說如果打不倒Clemens但能多拖一點球數的話,那麼5~7局可能也會是有機可趁的一段時間。」
Clemens這老頭硬是投了將近120球撐完七局。

5.「今天看Clemens第一個先看他的球速情況,如果都能維持在93mph以上的話勇士打者就麻煩了。」
今天Clemens狀況不佳,球速僅有low-90s。在威力比較不理想的情況下導致Clemens投球時比較閃躲,盡量選用多變的球路,也因此一共投出了6個BB,但Clemens畢竟有經驗夠聰明,懂得怎麼去投球,儘管狀況不好還是靠著他跟Ausmus的頭腦在一些關鍵時刻outsmart了勇士打者安全過關。

看完上面這五點,相信結果很容易猜了,勇士3:9大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