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兩個郭泓志出賽的影片看了一下,由於樣本很少,能夠觀察到的東西很不充分,只能以第一眼的印象粗估一下他的實力。

球路方面看到的就是他的速球和曲球,速球速度大致上在90-93mph左右跑,曲球算相當不錯,不過以目前他整個package來說,他目前的成功有一部份建立在對方打者揮擊的選擇性不夠,或許他的球有一些特別的跑動,但這小小的樣本還不夠下結倫,也先不給他advantage of the doubt,所以未來他如果面對到選球比較好的選手會比較辛苦,加上沒看到有3rd pitch,如果不能配合適當的策略,未來對右打有可能會比較不好投一些。

而他目前首先需要建立起來的,是把曲球丟進好球帶的能力,讓曲球去保護他的速球,不過最後還是要把治本的速球控球練起來,而如果沒有夠好的3rd pitch,大概也必須呆在牛棚裡,至於其他的部分就還需要有更多的觀察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