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隊的五名先發加上後援的Guardado,在BP的Team Health Report中拿了四個紅燈和兩個黃燈。

Gil Meche連年肩傷自然是紅燈的長期客戶,Pineiro則是有因為肩傷而使得表現逐漸下滑的情況,BP對他剩下的兩年合約感到不太樂觀,也是一顆紅燈。Washburn則是因為肩胛骨的傷一樣拿了個紅燈,除了他之外只有Kurt Ainsworth受過這個傷。而年邁的Moyer阿叔雖然沒有太大的傷病問題,不過以他的年紀自然只能拿個黃燈。Guardado也是黃燈,他的重點在於膝蓋是否健康,否則他可能會為了加快他的投球動作而讓他的肩膀承受額外的壓力。

上面總共是三個紅燈兩個黃燈,而最後一個紅燈自然就是屬於剩下來的King Felix了。由於Hernandez的投球動作相對來說稍顯劇烈而且不夠平衡,頭部的晃動也相當嚴重,這對原本受傷風險就高的年輕投手來說並不是件好事,而水手隊的歷史也不能夠替Hernandez的健康做任何背書,希望Rafael Chavez能夠好好發揮功用把Felix照顧好,我們並不需要在Ryan Anderson、Travis Blackley、Clint Nageott、Bobby Madritsch這些名字中再加上一筆。God Bless Fel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