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看別人一個人上壘敲一發全壘打就拿了兩分,我們為什麼都只求碰球呢?
A:別人長打力強,我們做不到啊。

評:既然都知道別人比較厲害了,為什麼不向別人看齊呢?都知道別人有長打力了,我們只會碰球是要怎樣碰出長打來?是想靠大風吹把球吹成長打嗎?


Q:別人連續兩支安打或者一個保送一個四壞後才能形成大局,為什麼我們一有人上壘就要犧牲一個出局數呢?
A:別人的打擊好,我們可能沒辦法連貫啊。

評:既然都知道別人比較厲害了,為什麼不向別人看齊呢?別人打得好可以一直拿分,犧牲觸擊就算練到出神入化頂多也是成功率百分之百,不可能練到犧牲成功然後不計出局數吧?


Q:別人狠狠一拉幹得老遠,為什麼我們只想打反方向呢?
A:別人打的準有爆發力,我們不行所以要把球帶進來打反方向啊。

評:既然都知道別人比較厲害了,為什麼不向別人看齊呢?自己都知道爆發力不夠了還老是打反方向,是我們的打者比較奇怪反方向power比拉回強很多嗎?


總結:既然都知道別人比較厲害了,為什麼不向別人看齊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