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投得不錯的Sabathia忽然因傷退場,投得不怎麼樣的Buehrle因雨退場算是運氣不錯,不過他還是比不過今天的無敵幸運星Dye,兩個三壘鳥滾就拿了包括今年全聯盟第一安在內的兩支安打,第三支安打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如果還是狗屎鳥安的話就實在太旺了 XD

臨時接替Sabathia的Graves曲球丟不進去,幸好sinker還控制得不差,勉強撐過了第三局。不過rain-delay後換上來一個自己也不知道球出手以後會飛到哪邊的F. Cabrera,如果沒有看比賽,只要知道他連Pierzynski都可以保送就知道有多誇張了,球到處亂飛就算了,還來個暗號溝通不良嚇了V-Mart一跳,壞球連發加上Thome對老東家的見面禮馬上就狂炸6分,Perez的2分砲也只能讓Tribe多留在比賽裡頭一局而已。接替Buehrle的McCarthy投得不差,不過沒有好到3個perfect inning的程度,他的stuff不錯,不過常leave balls up,是印地安人沒打好。至於五局以後發生什麼事我就不清楚了,Anyway, it's opening day and baseball'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