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兩天的比賽爆了四個投手,包括兩大先發支柱,Does this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Mazzone?I don't know and I don't think we're gonna know.

Mazzone的離開會對勇士產生多大的影響我不知道,而且我想這是沒有辦法知道答案的問題。今年勇士隊陣中的投手,不是尚未establish themselves就是頭上有question mark,他們即使表現不好也不能夠就直接說是少了Mazzone的關係,it's just one of the possibilities or one of the reasons. 我們也不能夠假設有了Mazzone他們就會成功。

不過如果真的要去判斷Mazzone effect的影響,我想比較好的指標是Smoltz和Reitsma兩人,這兩人比較有established level而且比較沒有顯示出會有明顯退步的跡象(except for John's age),如果他們兩人今年在表現上有著明顯的退步,那麼或許真的跟Leo有些關連。

Hudson?他的問號其實不小,如果他今年有個All-Star水準的球季,我不會覺得很驚訝,相反地,如果他只有個4.50ERA左右水準的球季我也不會太意外。去年Hudson從數據上看來算是運氣很不錯,雖然他的三振能力去年有小幅回升,但是仍然在偏低的範圍,而且他的理論被安打率漸漸在提高,去年則是生涯最高點,加上保送率也暴漲到每九局3人以上,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去年他的HR/F高了點,不過整體來說,他的數字實在不容易讓人對他很樂觀。

Although the numbers don't look good, he's name is Tim Hudson after all, and that gives me some faith. He's a bulldog who possesses nine different pitches, there're chances that he could fight his way th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