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Kazmir今天在對Jays的比賽中投了8.2局,被擊出12支安打,6K, 1BB, 丟兩分拿下勝投。

其實在兩年前Scott Kazmir初登大聯盟時,我並不那麼看好他,雖然他的確是個球速很好的年輕左投,但在當時那幾乎也就是他的全部了,不理想的控球,不穩定的滑球和不太突出的變速球,雖然他的名聲極為響亮,不過當時他的實力在我看起來僅止於一個三至四號投手而已。

不過從今天的比賽中,我看到的Kazmir在過去這一年半中已經有了進步,漸漸將他的潛力轉化為場上的實力。不但滑球的穩定性稍微變好了,變速球威力的提升也讓他擁有另一樣有效的武器,而最重要的是他的控球也有所改善,雖然各方面的提升幅度都不算很大,但這各方面的些許進步已經讓他成為比兩年前更好的投手,而且Kazmir今年也才22歲,或許兩年後的他又會是比現在更優秀的投手,沒人知道他未來還會不會持續進步,不過至少他顯示出了很不錯的跡象。

只是今天的比賽中令人意外的是Maddon竟然讓Kazmir一路投到第九局,在投完七局時Kazmir的用球數已經逼近三位數,投完八局還算合理的狀況,不過第九局讓繼續投就太多了。不要忘記了TSNTAAPP,沒事最好不要這樣拿年輕投手的健康開玩笑。

Let's wait and see how far this kid could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