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IP, 7H, 4K, 4BB, 2HR, 5R, 5ER. That's Felix' number today.

跟上一場類似的情形,沒有制球力的Felix兩度都未能夠投超過五局,今天的Felix比起上一場來說更狂野了點,缺乏把速球丟進好球帶的能力,導致好球帶外的變化球缺乏誘惑力,在速球掌握不住而且球速也似乎不盡理想的狀況下,今天的Felix變成以變化球為主力來面對打者,雖然控制力也不理想而且放了許多偏高的變化球在好球帶裡,不過還好他的變化球一樣是威力十足,所以在非常糟糕的控球之下,還不至於形成災難。

雖然Felix球季的前兩場表現不太好,不過這不會讓我降低對他的期望,只要他能夠把控球的感覺抓回來一點,很快就可以讓打者叫苦連天了,期待他下一場的表現。 Long Live the King.

Ichiro看來是堅持會盡量多用full-swing來打球了,今天也敲了一支HR,不太瞭解為什麼他不想多碰球追求打率,明明他用長打目指模式的效果就不如安打目指來得好。

Reed目前為止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今天滿壘忍不住追打壞球自己也相當氣憤,他缺乏power是既定的事實,努力往gap hitter的方向邁進吧。

Lopez連續兩天有長打演出,都是逮住內角轟出去,不過這兩球看他的swing雖然quick可是感覺有點虛,不過球是噴得還滿遠的,希望能繼續保持。

Beltre Orz..目前所有打出去強勁的球好像都是在一壘後方到右外野的觀眾席裡。

Johjima today:

1st PA vs Johnson
1.中間低曲球 三壘界外滾地
2.偏內低伸卡 遊擊滾地

2nd PA vs Johnson
1.偏外低伸卡 壞球
2.偏外偏低曲球 壞球
3.中間低伸卡 遊擊滾地

3rd PA vs Johnson
1.偏外低滑球 壞球
2.中間偏低伸卡 三壘界外滾地
3.偏外極低伸卡 壞球
4.外角極低伸卡 壞球
5.外角偏低伸卡 揮空
6.極外偏低伸卡 壞球

4th PA vs Mota
1.偏外中間伸卡 本壘一壘間擦棒界外
2.偏外偏低伸卡 壞球
3.中間偏低變速 三壘滾地

5th PA vs Cabrera
1.偏外極低滑球 壞球
2.偏內偏低速球 左外野牆邊二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