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defense by Seattle.

由於是在邊處理別的東西的同時邊瞄M's和Halos的比賽情形,所以其實並沒有很仔細地看比賽內容,不過幸好沒有錯過Jeremy Reed往左外野方向的一個diving play,that's just brilliant!! 今年印象中只有前幾天Torii Hunter的那個play可以相提並論,沒看這場比賽的等今天MLB.com的top play出來以後一定要去看一看Reed的這一球,相信這應該是今天的number 1 play。而除了這球之外,Reed還有另外一球牆邊的接殺,Johjima的一個漂亮傳球,Betancourt的一個nice play,可能讓Sciocia看得相當地怒吧。

而Meche今天不至於爆得太慘,除了要感謝Reed這一撲救了他一命外,Fruto製造的雙殺也很重要,今天是Emiliano Fruto的MLB debut,也是我第一次聽見這個名字,不過看了他丟完前兩局後,對他留下了滿深刻的印象,他的變速球和曲球都投得相當好,90~94mph的sinking fastball,加上還有一個比較少用,可能是slider或者splitter的第三變化球,很好的package,不過他的投球動作感覺有點不穩定,可能會有點影響到控球。整體來說我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投手,而且才22歲,查了一下他的成績,之前成績不怎麼樣,不過去年在San Antonio和今年在Tacoma的成績不錯,但是保送也的確稍多了點。另外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什麼體力上或其他的問題,他在小聯盟是後援投手,不過從他今天展現出來的package來說我覺得應該是可以作為先發的,今天也丟到比賽結束為止表現都不錯,我想是值得持續注意的一個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