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勇士隊又因為一個mental mistake導致失分,McBride繼LaRoche之後也上了一課。

2.球季一開始時我曾說過我認為Kenny Ray應該會是今年勇士牛棚中的要角,目前為止他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失望,不過Cox或許該試著增加他在重要場合下出賽的頻率,他的leverage在勇士幾隻牛當中是最低的。

3.Andy Marte is hitting .239/.323./.326 right now. Sickels對他仍然有信心,不過Braves以假亂真的紀錄應該會讓Indians fans有點擔心。

4.Ichiro最近的打擊開始有點樣子了,雖然他的打率從四月中就開始爬升,但那時是靠著許多bloop single和beat out the throw堆出來的,他現在才開始真正用球棒來增加打率,今天的第一支安打是很漂亮地打到Blanton的curve,不過這球也是用安打目指打的就是。

5.Beltre keeps Orzing. That should surprise no one, I guess.

6.為什麼這兩隊的MLB.TV Live都是沒轉播資訊和球速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