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urther moves in Atlanta before the Mill closed.

在今年的交易大限前,JS僅完成了兩筆交易,也一如預料的都是在補強牛棚,最後一天牽涉到Andruw Jones的rumor最終沒有成真,原因應該是卡在Jon Lester身上。如果紅襪真的願意放出Lester的話,這筆交易是有機會發生的,對勇士來說,以Crisp取代Andruw的降級程度是肯定低於在rotation中增加Lester的升級效果的,而且又能夠抒解球隊的薪資結構,但在波士頓的rotation也有問題的狀況下,以Andruw取代Crisp的渴望並不能夠讓Theo願意做出這麼大的犧牲,但同樣地,如果不能夠獲得Lester,JS也不會願意放走Andruw。

JS的幾個動作並沒有讓球隊的競爭力產生多大的變化,獲得Wickman和Baez自然對牛棚會有些幫助,但也不是多巨大的提升。放走Max Ramirez並不可惜,雖然他有潛力,但低階的prospect總是很難說的,況且也不知道能不能躲過YCOSS或者他的棒子夠不夠讓他在內野角落生存。至於Betemit,在因為缺乏籌碼而沒有後續交易補強先發陣容的情況下,這個動作顯得缺乏意義,把Sosa換成Baez的差別並不足以把勇士送進playoff,因此將工具人從Betemit換成Aybar也變得不是那麼值得,不過既然勇士不是洋基,在JS必須要考慮到payroll的問題,要在不增加薪資支出的情況下強化牛棚,需要別隊吃薪水的前提下也只能夠用這種方式了,我們也只能希望JS的狗屎運能夠再度發揮,Aybar能夠有比人們預期更好的成長曲線。總地來說,JS的這幾個動作只是在對未來不產生重大影響的前提下,維持住球隊在最後兩個月一定的競爭性和票房罷了。

BTW, it's quite hard for me to imagine Maddux in Dodger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