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Detroit 2:0 Oakland

當然從投手的match-up上來看,優勢原本就是在Tigers這邊,但是A's不是沒有機會,第一局Verlander還沒能夠控制住他的變化球,加上Pudge沒有好好block住Verlander的一個挖地瓜奉送一個壘包,內野趨前又導致Bradley原本大概只是二壘的小飛球變成穿越安打,但是這一局A's最後也僅只拿到一分,下個半局Loaiza馬上被天敵把這一分搶了回去。三局下半Verlander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上半局Loaiza用cutter用得很高興,也開始拼命對左打者work他的變速球,結果在大量使用加上一個控制不良的情況下被Bradley逮到轟了一支兩分砲,這應該是老虎投捕可以避免的結果。不過今天Verlander落後絕對不會超過半局,四局上老虎馬上討了回來,Loaiza的速球先被小天敵Polanco敲了支安打,接著一個偏高的外角滑球又被Mag推了出去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危機,而且又輪到天敵的上場,眼看Loaiza就要爆了,沒想到他馬上以一個準確的控球加上兩個漂亮的配球三振了Guillen而露出了曙光,但是接著不知道Loaiza哪根筋不對,對Monroe狂塞速球結果又是一支安打。

然後就是今天最關鍵的一個打席,其實Loaiza對Gomez投得還算成功,主要就是以cutter猛攻內角,中間夾外角速球擾亂,只是最後一個cutter丟得稍微紅中了一點,但是Gomez也沒打得多好,不過偏偏這個時候Chavez也出了包,A's整個炸掉。雖然五局今天控球一直不算太理想的Verlander出現了亂流,但是Leyland上了投手丘後Verlander也和Robertson一樣精神百倍成功化解危機。相較於第一戰Zito在第三局被敲出全壘打後似乎心理上出了點問題,一直沒辦法把速球丟進好球帶,幾乎全部用變化球對決,導致不論滑球、變速球、曲球都遭到痛擊,如果A's也有軍師可以放鼓舞的話或許結局會有所不同也不一定。六局上半Loaiza又一次速球被Monroe逮到被敲安打,接著又輪到Gomez,這次Loaiza一樣是持續用內角cutter轟炸,但是一個外角偏高的變速球馬上被送出了場外,幾乎也宣告了今天A's的命運。雖然九局下Jones上演了個小劇場,但是最後還是把今天一直跟不上速球的Thomas解決,用一招頭也不回結束了比賽。

A's現在必須要在未來四戰中搶下三勝,並且在最後一戰踢翻土地公才能進到World Series,How much luck do they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