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es let Marcus go just as expected.

我原本以為以Giles的tracking record應該還是能夠吸引到一些offer,不過最終JS並沒能夠把Giles給交易出去,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太意外的事情,Giles去年讓人失望的球季使得他的true performance level對照起他明年A/E後的薪水可能並不是太划算的投資,當然Braves也可以選擇留下Giles賭他明年上半季有不差的表現後再加以交易,不過在paryoll的考量下勇士還是選擇將Giles放了出去。不過還好有Bavasi熱情提供的Rafael Soriano,讓另一名勇士不想吃薪水的Ramirez還發揮了不差的剩餘價值。

不過今年的non-tendered名單裡有一個有趣的名字:Victor Zambrano。除非未來Fortunato有什麼大爆發,否則Mets將Kazmir送出去的價值就是這樣了。我們稍微看看這筆交易的兩個主角在交易後分別為他們的球隊做了多少事:

 Player  IP  PRAR  WS  Salary
 Zambrano  201.2  43  7  5.1M
 Kazmir  364  130  28  0.63M

Mets花了5M多得到了D-Rays大約用0.6M得到的一半的局數和1/3到1/4的貢獻,而且Kazmir身處在AL East,讓兩人的價值差距可能比帳面上顯示得更為巨大,Mets已經決定放手,不過未來Kazmir仍然可以繼續加深Mets這筆交易的悲慘程度。當時Kazmir能否養出來還是個未知數,不是不能交易,但放棄他只為了換來Victor Zambrano?That's inexcus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