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我們當初換來的Tim Hudson。

去年年初我就提過Hudson在數據上顯示出他可能出了問題的訊息,球季結束後他也的確繳出了生涯最差的成績,但是我也說過:「不過我也沒有完全對Hudson絕望,不知道為什麼,Tim Hudson這個名字就是能夠帶給我一定的信心和期望。」所以儘管數字不看好他,我在球季前仍然願意相信他還是有機會回復他的身手,去年他沒有做到,但是今年目前看來,Huddy's back!! 

看一張圖: 



這是Huddy生涯三振、非故意四壞、和飛球形成全壘打率的變動情形(為了放在同一張圖上,經過倍數調整),可以看到過去三年他的三振率陷入谷底,而另外兩項也是在過去兩年表現異常糟糕,而今年目前為止則都回到之前的狀況了,不過目前他的成績也是受到了一些好運的幫助,他的BABIP(.252)有一定regress to mean的空間,目前他的ALIERA約在3.1左右。Hudson能夠回來對勇士是極為重要的,現在勇士身上已經背了一個老漢(until 2008),不能再承受一個每年花掉十幾M但貢獻度不大的選手了。 

It turns out to be appendictis. 

上禮拜看了幾局Roy Halladay的投球,而我看到的並不是我所認識的Roy Halladay,狀況非常慘,雖然他已不再是當年那個Roy Halladay,但是還沒有退化成這個狀況,當天他也被紅襪痛扁了一頓,加上再前一場的出賽也是遭到痛擊,當時我就懷疑他的健康出了狀況,不過今天看到消息,倒是萬萬沒想到出問題的不是手臂、肩膀、或腰背等地方,竟然是盲腸炎,我不知道之前兩場出賽的糟糕表現是否有受此影響,但如果是如此,總是比手臂或肩膀出問題好得多了。四五年前,我在寫一些投手的時候,說過當時我覺得未來幾年最好的投手會是Halladay和Prior,現在Prior已經爆了,Halladay雖然已經沒有當時那麼好,但至少希望他能夠健康地留在球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