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fanned nine in eight scoreless innings against the Pirates. Sounds perfect, isn't it? Well, to me, it's not.

看到Felix如此完美的演出,我立刻去開了archive看了一下他的投球,結果卻是有點令我失望的。我看到的仍然是同樣的一個Felix,控球仍然不夠理想,還是無法靠著自己的好投壓死打者,今天的完美成績並沒有完全反映出Felix的表現,現在我有點不知道我該對Felix抱持著怎樣的期望,他擁有一流的stuff,有著能夠長期主宰球場的潛力,但是目前為止,他還離那個境界的距離,說遠其實不遠,只要他在控球上面能夠有一定的改善,他的威力會呈現指數成長,但是說近也不近,一來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一個投手的控球究竟能不能改善或什麼時候會改善?另外Felix也還有另外一些小問題,例如以打者應對他的狀況來看,我實在不能不懷疑his delivery somehow tips his pitch,去年有人說是他的配球問題導致這樣的狀況,但即使真是如此,如果控球的狀況不改善,這個配球的問題基本上也是不會消失的。當然,Felix還年輕,他還是有機會成為當初我們所寄望的King Felix,但目前為止他還停留在原地,對Felix,我也只能繼續抱持希望,下一場他將面對紅襪,是個不錯的考驗,屆時希望他能夠拿出更棒的東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