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and going.

Webb對勇士投出了他的連續第三場完封,也成了98年Rocket以來第一位達成這項紀錄的投手。今天Webb前三局光靠著他的速球和變速組合就度過了完美的前三局,直到第四局才對前一次被變速K掉,現在稍微有點過於pull happy的KJ用了較多的變速,終於被他用棒頭硬是把外低變速尻出一顆鳥飛,加上Young沒把球留在身前形成狗屎double,接著輪到中心打者上場,這也是今天勇士最好同時也是唯一的得分機會,可惜的是Webb在面對CJ的四球裡面有三球完美的pitcher's pitch,包含他今天丟出的第一顆曲球,而Chipper在0-2的劣勢下也沒能跟上唯一的hittable pitch,最後也被位置完美的變速球弄死。Teixeira則是一上來被意料之外的曲球伸卡組合連兩球弄壞timing,接著跟Chipper同樣打一個Webb今天的一大利器:外低壞球但礙於球數而難以lay-off的變速而pop out陣亡,也注定了今日九蛋連環的命運。今天Webb的控球非常棒,擊中外角低的確率非常高,加上球也大多放在低角度,所以幾次雖然被左打者狠尻中,也只能形成被一二壘手守住的hard shot,在Webb這樣的表現下,原本勇士隊的一分落後就已經非常巨大,所以第八局Reynolds的HR就正式確定了比賽結果,Webb最後也輕鬆地拿下他的連續第三場完封。

Cormier今天有相當不錯的表現,他的問題在於缺乏有力的off-speed pitch,他的主戰武器切球不錯,堪用於與打者對抗和周旋,可惜是他的曲球給予他的幫助不夠多,所以他必須將他的切球維持在優異的進壘點,而且即使他能做到也是不容易完全壓死打者,但是可以控制住場面,就類似今天這樣的狀況。他的曲球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發揮的效果並不理想,他想要有更好的成績,必須要靠他的曲球有更好的發揮。當然當他的曲球普通控球又沒出來時,被打趴的機會就會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