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a seems still one starter short.

繼James, Cormier之後,Carlyle又吞了一場敗仗,這場比賽Carlyle的曲球亂飛,讓他失去了壓制對手的可能,345號投手的三連敗後,即使Smoltz討回了一場仍然讓勇士還是距離Mets有五場半的距離。勇士在加入了Teixeira之後讓NL East三強看來非常地接近,勇士隊擁有最好的1-2 punch但在這之後就顯得略微薄弱,這樣的staff要克服這五場半的差距並不容易,我們只能期待三人之中有人能夠在剩下的這段時間硬起來一點。

昨天的水手對白襪我看完第一局後就關了轉播,因為比賽的勝負幾乎已定,that was the worse Jon Garland I've ever seen。Felix雖然還是老樣子,但他要輸給那樣的Jon Garland是不太可能的,白襪要獲勝只有兩個可能,Garland忽然變身或者Guillen知道放Garland在場上等於把勝利拱手讓人當機立斷換投手,但兩樣發生的機率都一樣低,最後水手也輕鬆獲勝,仍然站在外卡的領先地位。

兩支球隊進playoff的機會都不差,但是都是處於必須everything goes right的狀況下,勇士必須要同時打敗大都會和費城或者是眾多的外卡競爭者,水手雖然對手沒那麼多,但是必須擊敗LAA和NYY其中之一,也都不是容易的事,this could be a exciting 2nd half for the fans of both t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