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the help of the early burst of the offense.

今天Huddy的cutter整個不work,太偏內側吸引不了左打出棒又殺不進好球帶,想丟進來一點反而飛到偏外角被敲,不過除此之外沒有太大問題,所以雖然壓不住左打者和抓狂中的Keppinger,但還勉強控制得住場面。第三局幾個配球上的問題也導致多丟了一分,包括對Dunn不該用cutter開場,因為前一打席Dunn已經看了許多cutter而且Dunn已經證明了他能layoff那些壞球,如果不是主審的誤判幫助Dunn也不會被三振,而且當時Huddy應該已經要知道今天cutter要控到位的機會並不高,而當時並不是一個很有本錢對Dunn陷入零好一壞的狀況,這個選擇也間接影響到了Dunn最後獲得保送的結果。而在滿壘時對下一個打者Hatteberg丟到一好一壞後,這是打者知道投手想投好球攻擊慾望上升的時刻,這反而是比較該用cutter的時候,結果Huddy選擇丟外角changeup被敲,這兩球如果有其中一球做出不同的選擇可能這一分就不用丟了。該局最後面對Valentin又是跟Hatteberg一樣第二球伸卡搶不進去,第三球遇到跟之前幾乎一樣的狀況,Huddy這次學乖了選用cutter,可惜這球控得又差更多,還好最後一個球失投到內角高讓Valentin打成右外飛球死,萬一照預定丟到外角又不夠低的話可能會被狠尻。

Dumatrait雖然狂炸,不過倒沒有帳面上那麼爛,他的控球不夠準但也不差,只是一直差了些打不到角落,必須要丟進來時又丟得太進來,另外加上一些壞運氣導致了難看的結果。例如第一局Hamilton沒接到Diaz的螺旋球導致否則也輪不到McCann的滿貫,第二局也是Escobar的運氣鳥滾安開局,不然也不會被遭到Teixeira飛彈的攻擊。Teixeira今天的兩發一個打變速一個打速球,兩球的進壘角度都很好,但都還是被他暴力硬扛出去,不過也可能是前面扛太爽,之後的打席在選球上稍微就有點缺乏耐心。Anyway,勇士隊基本上必須贏得Hudson和Smoltz先發的每一場比賽,這兩場只是達到了基本的要求,接著就看後面三號這一輪的表現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