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ld Greinke's gone.

剛好看到Greinke上一次先發的好成績,稍微看了一下現在他的狀況。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個Greinke了,他過去所擁有的一切uniqueness已經全不復見,現在的Greinke基本上是個fastaball-slider pitcher,偶爾配上一些curve,除了過去知名的大慢曲不再使用之外過去慣用的2-seamer也已經捨棄改丟4-seamer,改走速球路線的他現在球速大至維持在low-to-mids 90s,他的改變在數據上也有顯現出來,由於不再丟sinking fastball,所以今年的G/F是生涯最低,#P/PA和K/9自然也升到生涯最高,不過比較令我不解的是他的changeup也不丟了,除非是失去了威力,否則我想不出來他放棄變速的理由。這場比賽是他今年最後一場先發,今年整年對他來說都算是調整和適應的一年,等到明年我們再來看看他最後會定型成什麼樣的投手。

雖然早在將近一個月前我就在comment裡提過勇士基本上是已經出局了,不過能夠維持到現在這樣也是不錯的成績了,今年的勇士相當可惜,跟季後賽的距離大約只有一個正常的Andruw,或者再加上一點點現實戰績和Pythagorean戰績的差距而已,當然這支球隊最大的問題很明顯是在兩大先發之後的SP,不過今年的FA market上並沒有這個問題的解答,let's wait and see how JS deals with the Edgar-Yunel situation.不過今年球季還沒結束,明年的問題等冬天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