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vs LAA G3

Top 1st
●Weaver面對首兩棒狀況不錯,對背水一戰的天使是個好消息。

●Weaver對Ortiz兩個變速球騙到兩個空棒,尤其最後一球還飆到95mph,今天紅襪打者可能會打得辛苦。

Bot 1st
●Schilling的控球不錯,不過偶爾會有失手,今天的壓制力稍不如Weaver,不過紅襪火力也較強,因此並不能說天使佔據上風。

●Cabrera馬上抓到一個失手敲中中外平飛安打。

●裁判先幫了Schilling一下,之後看看今天的好球帶是否固定是這樣,如果是的話兩邊的打者都會頭痛。

●Guerrero在兩好後去敲一個快到地的指叉,雖然plate coverage好,也不代表他可以常把這種球打好。

●Anderson也打得不錯,不過落點不好,Schilling平安度過首局。

Top 2nd
●Weaver今天的第一個滑球沒有控好,這是一個對他不好的訊號,而且滑球對Wever會是滿重要的,如果不work會滿麻煩,或許這也是為什麼Weaver這麼晚才把滑球拿出來的原因。

●Weaver在location上也犯了個錯誤,Lowell馬上抓準敲了支double。

●Drew還是被breaking ball玩弄投滾出局,今年的Drew在變化球的攻擊力上似乎有些問題,很多投手都喜歡用breaking ball搞他。

●Weaver的滑球對左打者倒是丟得不錯,不過威力上似乎不太夠,騙到打者的比例偏低。今天他在速球的位置上可能需要丟得保守一點,滑球可以積極一點。

●剛法國朋友打電話來,因為法文不好所以講電話必須要很專心XD,沒看到發生啥事。總之Weaver三連斬度過危機。

Bot 2nd
●Morales打一顆指叉球強勁平飛,今天Schilling會有不少需要靠指叉球過關的局面,所以指叉球work的情況對他會很重要。

●Reggie Miller's here.他應該是胖不起來的那型吧。

●Izturis又抓到一顆指叉敲安打,Schilling可能得先稍微加強建立他的速球一些。

●Kendrick放過了高的去敲一顆偏低的指叉,雖然是外低拉回來不過還頗強勁,但是沒有找到洞,Schilling過關。

Top 3rd
●Weaver今天的滑球work得不如變速,使得連面對右打也必須稍多依賴變速一些,剛又靠變速K了Pedroia。

●Youkilis把一個速球敲出界外HR,所以Weaver今天在速球的位置上可能得保守一點,速球被長打是他受到傷害一種較大的可能性。

Bot 3rd
●Schilling的breaking ball威力不夠強大,被Rivera看得準準準敲出平飛安打。

●今天的主審是會撿低球的,對兩邊投手都是好消息。

●Figgins不理想的打席,兩個能攻擊的球都沒打好野選上壘。

●Cabrera把兩個不好攻擊的球擦棒後在0-2抓到一個好打的速球敲出安打,先起跑的Figgins上到三壘,一個非常接近的play went Angel's way,不過我看起來也是偏向safe。

●IBB Vlad之後兩出局滿壘輪到上一局上來代替GA防守的Willits,他採用保守的打擊策略避免被off-speed欺騙,最後被速球壓制住捕邪飛出局,Schilling驚險度過,Scioscia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吧。

Top 4th
●我說過Weaver必須要對他速球的位置小心不然有被長打傷害的可能,不過這一球的位置已經不能怪他了,膝蓋高度的球一樣被Ortiz撈出場外,只能說金邀咻而已。

●滿球數後的一顆breaking ball又被Manny轟出中外野牆外,我之前提過今天的滑球work得就是不夠好,最好是拿來搶好球數,球數淺的時候應該積極一點,但是在關鍵對決時刻用的話還是得小心一點。

●我說的breaking ball用法就是對Lowell第二球和對Drew的第一球分別搶下第一好球那樣,最後分別靠兩個邊角速球拿到兩個出局數,不過這一局Weaver投得很辛苦又掉了兩分,身心俱疲的一局。

Top 6th
●室友的電腦忽然不能用wi-fi在抓狂中,被抓去看是怎麼回事,因為電腦全是韓文又是超古董,加上又是完全對電腦沒概念的女生,搞了半天搞不定,這場比賽大概也不用看了,可能得等下一場。

Bot 7th
●Schilling開始靠指叉闖關,不過他的球速還可以飆上來,比賽一開始原來也是有所保留,我還以為他現在催不太出來了。

●指叉球成功過關化解一出局三壘有人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