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vs CLE G5

Top 1st
●CC的前三球都能夠壓低,但第一球高起來的又剛好在本壘板中間偏內,被Youkilis一棒轟過左外野大牆。

●兩個角落一速一滑的好球後一個偏低的滑球引誘到Ortiz出棒過半吃K。

●外內內的速球,但Ramirez的bat speed一向就是能夠很快地跟上這種內角速球,所以雖然只打到半顆多一點的球,但方向很好形成二壘打。

●一個外角偏低的變速球雖然引誘到Lowell,但是Lowell及時辨識出球路調整了重心和揮擊把球戳到右外野落地形成鳥安,這種鳥安不是投手的錯但也不僅是運氣的問題,是要給打者該有的credit的,不過Manny也繼Ortiz之後再度向我們證明了STR和AGI不容易同時練強這件事,紅襪得到一分結束半局。

●這一局CC狀況不差,僅犯了一個錯誤但紅襪幾個比較具有攻擊力的打者打得好,幸好守備擋住了第二分。

Bot 1st
●Sizemore被擠到同時timing也off不過運氣不錯剛好掉在線邊,這種鳥安運氣的因素就大了點,不過如果Beckett能夠把球放在更內角一點的話就比較能避免這種狀況。

●跟CC一樣,Beckett的第一個紅中(不過不是他的第一個錯誤,只是之前的錯誤是丟成壞球所以沒事)也讓他付出了代價,被Cabrera敲了一支強勁安打造成危機。

●Beckett在靠曲球搶回一好球之後採取保守路線走外角低,逼使Hafner擊出內野滾地形成雙殺。

●Victor一個好打把一個外角低的速球推成安打,這是前一場印地安人一直做不到的事,加上Beckett目前為止的控球也不如上一場,時有錯誤出現,印地安人今天可能比較可以跟Beckett對抗,不過對印地安人的一大壞消息是Beckett今天的曲球控制得住。

●Beckett馬上把這個壞消息重新向印地安人宣布一次,Garko被曲球弄死,如果下一局開始Beckett的速球還是沒辦法有效壓制的話,今天曲球不論或成或敗,可能會在比賽中扮演吃重角色。

Top 2nd
●對Varitek丟了不少off-speed,變速滑球都有,不過在一個只偏了一點點的外角滑球形成滿球數後內角速球對決打到了Varitek。

●目前CC在速球的內外角掌控和off-speed上的控制還不夠好,目前他大致上還可以維持在timing上的優勢,所以暫時還沒有問題,之後這部分會不會給他帶來大問題要看他miss的方向正確與否和時機。

Bot 2nd
●在外高速球飆過Peralta後連續三個曲球,不過後面兩個引誘用的都稍微過低沒有成功。

●連續第四個曲球讓以為該是速球來的Peralta時空全毀乖乖拎棒子回去休息。

●仍然是在靠速球搶到球數領先立刻出曲球讓Lofton內滾出局。

●一個失控的內角速球直飆Gutierrez腦門,整個提神。

●接著連續兩個曲球一好一壞後,又一個速球偏低形成一好三壞,結果Gutierrez等速球是等到了但是揮了個壞球幫了Beckett一把。

●Beckett不領情又送出一個偏差許多的速球,還是把Gutierrez保送上壘。

●Blake仍沒能成功攻擊Beckett控得較好的第一速球。

●第三球Blake timing跟上了,該是出曲球的時候了。

●結果稍微暫停了一下,可以考慮飆速球。

●Beckett選了速球,又飆過了Blake,Beckett的速球雖然控制得沒有前一場那樣穩,但是丟進去的時候印地安人還是沒辦法do much with it。

Top 3rd
●Pedroia的第三壞球相當接近,不過裁判沒舉,接著CC搶回一好球滿球數,又是靠內角轟Pedroia勉強跟到,但是現在CC應該沒有在這時候丟off-speed的控球自信。

●雖然Pedroia不敢確定CC不敢丟off-speed,還是終於在work了兩個擦棒球後打到了CC的速球安打上壘。

●這次在還有空間的狀況下CC就靠了一個外角變速讓Youkilis打成內滾雙殺。

●CC持續stay away Ortiz,連三外低滑形成一好兩壞,接著一個控球失誤不過miss的位置形成好的結果讓Ortiz出棒過半搶到第二好球。

●在一個高速球擦棒之後CC丟了一個你知我知老爹可能也知的外角滑球沒騙到。

●最後速球沒控進去還是保送了Ortiz。

●怪力!!Manny硬是在又一次只打到3/4顆球,而且是稍稍被壓到把球送往中右外野的情況下把球打到牆上,結果彈回來暫時形成一壘打XD,看看會不會改判。

●最後沒改判,不過雖然裁判沒有重播可以看,這球用邏輯推理也應該改判,如果打到牆的垂直面球不會這樣彈跳。
(P.S. 後來聽說Jacobs Fields的規定是碰到黃線還是算界內,我沒有仔細看到重播,不過似乎隱約有聽到主播說判決沒有問題,那可能是打在線上,anyway,either way對比賽結果都沒啥影響。)

●CC最後再靠一個滑球解決Lowell結束這半局。

Bot 3rd
●一好球之後的曲球Sizemore雖然timing還是off,但是稍有改善了。

●Beckett也注意到了這一點,加上是lead-off的首棒打者不能掉以輕心,秘密武器變速出來讓大家跟Sizemore說掰掰。

●這次Cabrera對曲球的攻擊也改善了些,雖然還是軟弱內滾被Pedroia守住,不過Beckett要稍微思考一下接下來的投法。

●再靠曲球三振Hafner,由於前一球的結果和打者是Hafner,這個曲球毫無問題而且可以說是no-brainer,沒丟引誘曲球就是配球錯誤。

●第一局我就提過了今天Beckett的曲球可能是一大要角,但是印地安人能否對之做出應變就是勝負的一大關鍵了。

Top 4th
●Kielty又成功攻擊了CC沒犯太大錯誤的速球,這是展開攻勢的最大條件。

●連off-speed也被Varitek打穿內野洞,這一球可能會讓CC剿了不少髒話吧。

●Coco bunt不出來,基本功太差(指)!!!

●結果還吃了十惡不赦的三振!!雞排攤在向你招手囉~
(P.S 以上情節 不是虛構 如有雷同 不是巧合)

●Lugo一球雙殺死,CC安全下莊。

Bot 4th
●Victor仍然對非紅中速球沒輒,內滾死。

●Garko同上,不過一好後的曲球引誘沒成,印地安人打者的注意力的確有稍微放一點在曲球上,Beckett現在的確在曲球的使用上要注意一點,尤其是搶好球數用曲球要謹慎選擇時機。

●Peralta仍同上。

Top 5th
●地獄倒楣鬼Pedroia持續發功。

●Ortiz想先嚇嚇他擺個短棒,應該是沒人會信。

●不過他是認真的把球往左邊地上打,成功穿越無人區域安打上壘。

●CC這個內角滑球配球100分,但是控球0分,可惜到不行。

●CC上一次也是看到Manny滑球就真的開始滑了,門神威壓◎對大黑熊也是很有效。

●最後速球沒進保送Manny,Lowell雖然也猛但是點數不夠沒加威壓感,CC的滑球馬上回來了。

●對Lowell一直飆高速球終於被逮到一球不過出稍快沒留在界內,前一球被幹到後還是決定走反心理續丟內高但是又怕被尻,猛催結果打到Lowell。

●速球控球跑了,挫賽。

●滿球數,這一個看球快還是棒快的對決有機會決定這場的勝負。

●CC丟出了關鍵的一個quality pitch外低速球獲勝,Kielty這次沒能把握住這個球路已知的機會,紅襪留下可惜的滿壘殘壘。

Bot 5th
●Beckett先抖了一陣,不過最後Lofton沒能掌握3-1速球飛球死。

●對Gutierrez在曲球壞球之後丟曲球好球搶好球數就是很好的時機選擇,不過下一球曲球沒進去也引誘到,連續第四個曲球又偏太多再度形成3-1。

●Gutierrez不知道是睡著還是怎樣站著被K,不管用A眼B眼還是屁眼我都看不出來有take這球的理由。

●終於有人尻到速球了,不過也只是個失控變速之後的2-0速球,沒啥太了不起的地方。

●Beckett減低了曲球用量一陣子後又再度出籠,對Sizemore用曲球搶到一好球後速球成功讓他打成內滾,不過剛好在二壘後方形成幸運安打。

●Cabrera也被曲球搶第一好球後很快被速球弄死,Beckett今天在game plan的掌控和變換上表現得非常好,讓他即使在速球的控制不那麼好的狀況下仍然有很棒的壓制力。

Top 6th
●面對Varitek再度大量off-speed出籠解決,不知道這是事先就決定的策略還是臨時演變成的。

●兩個變速對Coco搶到兩好後配high heat抓K沒問題不過丟不夠準,接著又一個失控速球變2-2,最後一個攻擊難度不那麼高的球Coco仍然失敗三滾死。

●Lugo也被連串off-speed滑滑變弄死,有off-speed的CC就會難打很多,現在他就是掌握不好off-speed才狀況這麼多。

Bot 6th
●Beckett跟上一局一樣想要先抖兩下才要開始,結果Hafner去打偏低壞球扶了他一把。

●接著是高速球攻擊,Hafner勉強跟上,又是曲球時間。

●Beckett大概想說魔王都幫我了當然要有所回應,馬上一個曲球漂亮掉進去,Hafner:「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說掰掰。」

●曲球變速內滾死,Victor榮獲今日沒看到速球就回家的第一人。

●Beckett進入曲球高速球交替搶兩好模式,看看有沒人能夠先跟他戰平。

●放過兩個外低速球後,Garko很快又被內低速球飆死。

Top 7th
●Pedroia看來是把祖墳從公廁裡救出來了,整個系列賽狀況都不差但是成績就是出不來。

●Youkilis打得不錯不過運氣也好,本來應該是可以接到的球由於外野間默契出問題,Sizemore來了一個拉竿托球搞成三壘打,印地安人這場比賽瞬間前途黑暗。

Bot 7th
●Beckett的曲球又出問題,印地安人想反攻就得靠現在轟速球長打。

●結果Gutierrez連兩個必然速球都轟不到鳥飛死。

●機會錯過,Beckett又丟進一個曲球,現在印地安人想翻盤大概得想辦法強迫Francona換某人上來才行。

●來去睏,大家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